2012-07-21

安迪变美眉



                                             Before          After


我一直不喜欢拍照就因为我觉得我不上镜

不过现在厚不管是电脑还是手机

只要去下载变美的软件


以后拍照,上传照片就不用怕了,因为经过软件的修修改改

多不上镜都可以变美美了~

(你看~安迪都可以变美眉啦~)哈哈



4 comments:

  1. 你哪里算是安蒂啦~~
    你还很年轻啊~~~
    尽量在有阳光底下,就可以拍摄出,漂亮的你啊~

    ReplyDelete
  2. 你本来就很年轻的啦!!!
    但是这张不像你~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对咯~

    艾诗,多3个月就3张了,呜呜呜

    珊姑娘,眼睛比较大,下巴比较尖...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