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心情】发呆

我发现最近自己很爱发呆下...

冲凉也想,睡觉也想
难怪最近很难入眠...

几天前,朋友借了几本书给我
其中一本【内在大革命】
似乎挺适合我看

你了解自己吗? 
当你渐渐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时候, 记得这句话:
千万不要因为走的太久, 而忘记为什么出发。
只要找回原点,就能够再重新启程
在不了解自己之前,所有追求都是盲目的
如果你对生活充满疑问,怀有不满
现在开始进行一场内在小革命吧!
你将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
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之道!

我又发呆了,我似乎不了解自己
我找不到出口,找不回原点
这本书真的可以让我找回自己吗? 真的可以吗?

P/S: 我已经徘徊在+字路口很久很久了,我就是还没有办法让自己脱困
这种日子让人活到好累...






5 comments:

  1. 我觉得不要去思考太多,就做回你自己,不懂你自己不用紧,就去做你想做的事,那就是你自己了=)

    ReplyDelete
  2. 别钻牛角尖哦!
    万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ReplyDelete
  3. 转个弯吧,也许光明大道就在前方转弯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