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宝贝】我4岁了

80集的【爱上巧克力】终于看完了,呼~好长的一部偶像剧

昨晚,我和宝贝待在房间里,宝贝要求说要看【巧克力爱上她】
宝贝自个儿给她改名了 = =
每次看到接吻的镜头时,我都会阻止她看
现在
宝贝自己会先大笑,再遮眼,然后再偷看 @@


昨晚,陆政廷(路边停) 又和洪希慧kiss kiss了
宝贝又开始大笑,然后不遮眼了
我就用手遮住她眼睛....
你猜她对我说了什么?


她先是推开我的手
说: 妈咪,我已经4岁了!!

OMG !

原来我女儿这么大啦....
哎呀,不是啦!宝贝啊,4岁还是小孩子,这种镜头还是要等你再大一点点再看啦
不过话说回来,男女接吻的镜头是要到几岁才适合看啊?

5 comments:

  1. 你看完了啊??我才看到第61集罢了啊~~
    对啊,宝贝还小,不应该看如此的画面啦,呵呵~~
    你的女儿还会陪你看偶像剧,真是不错呢~~

    ReplyDelete
  2. 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看完咧~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家的小宝贝很可爱咧。。哈哈, 妈妈,我四岁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可爱的宝贝!
    四岁了哦!怎么那么快呀!感觉才没几年的事=)

    ReplyDelete
  5. 这部戏好看吗?路过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