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选择】

我站在交叉路口

左脑和右脑无法运作

天使告诉我,选A吧,平平淡淡过日子

恶魔告诉我,听天使的你一定会后悔,一定要选B

理智告诉我,选A没有风险

好强告诉我,选B可以改变

矛盾告诉我,选了A或B都是自讨苦吃

人生,难道就一定要作出抉择吗?


这是一篇2010年5月在FB的博客写的...

似乎每一年,我都会给自己承诺一定要改变,一定要勇敢

可是一年又一年了,我还是在同个圈里打转转

每年的目标都有变,不变的是始终提不起勇气改变

懦弱的性格让我一直犹豫不决,不敢前进

今年又会有什么突破吗?

我一直尝试说服自己...

P/S: 不管选什么都好,明天就是国庆日,每个人都期待的假期~

万岁! 假期过后再继续忧郁, 呼呼呼~祝大家Happy Holiday!

2 comments: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