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你可口嗎?】


昨天的测验看穿你的寂寞,大家试了有没有觉得准?
今天再来一个你可口嗎?別人有多想把你「吃掉」呢?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自己的魅力指数有多高吧~

不管你是不是事業線深刻或是猛男身材,有些人光是臉蛋就可口到讓別人覺得「凍未條」,常會引來許多追求者的猛烈追求,但也有些人看起來就是很平凡無奇,卻有著令人無法抵抗的氣質和電力,這種天生的魅惑力可也是令很多人都羨慕不已的,究竟最近的你可不可口、讓別人多想把你給吃掉、把你給生吞活剝呢?
来试试玩玩看~

題目:以下五顆寶石中有一顆是假貨,你直覺是哪顆?

A.藍寶石

B.紅寶石

C.粉紅鑽石

D.綠寶石

E.粉黃鑽石


我选择了D 绿宝石


--------------------------------- 答案在这里-------------------------------------


A:你的可口指數:7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可說是非常的可口,電力很強、還滿容易引誘別人想對你進行猛烈的追求,或是讓某些人對你有很多的好感,你的電力算是強而有力的高壓電,跟別人說幾句話就會讓那個人對你深深的著迷。
加上你不算是難以親近,面對對你有意思的人,其實你也還滿歡迎的,畢竟這也是一種肯定,加上來的人裡面也有些是讓你也有點動心的對象,所以你的反應也很直接大方,也還滿有機會成就一段戀情,算是滿幸福的事呢!


B:你的可口指數:1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還真的是魅力指數破錶的低。你可能會散發一種讓別人覺得有點沉重的感覺,可能是生活方面的瑣碎事情有點多、加上繁重的事務讓你整個人很煩心,散發出來的就是愁容比笑容多,或是不自覺的哀聲嘆氣。
但你散發出的就不是楚楚可憐的模樣,也不是讓人想好好關心你的氣質,反而是讓人覺得你很有距離、無法接近,甚至於會覺得你看起來不太友善,也因為這樣,未來一段時間的你跟「可口」幾乎可說是沾不上邊呢!


C:你的可口指數:9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實在是讓很多人一看到你就像被電到一樣、對你可說是一見鍾情。你看起來就是有種讓人無法抵抗的強烈魅力,甚至於讓有些人想快點把你給生吞活剝,對你的攻勢和追求都會非常的強烈。
這樣強烈的追求可能會讓你有點應接不暇,不過來的對象裡面是有滿不錯的好對象,如果說你也動心的話,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發展可說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超快速的愛情發展,也會讓你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嚇一跳呢!


D:你的可口指數:3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還真的是不太可口,倒不見得說是你散發出會讓別人覺得不喜歡你的感覺,而是你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平淡又平凡,基本上就是個有點「路人」的狀態,讓別人看到你也不會有太多動心的感覺。
或許你可以學著怎麼去追逐一下流行、改變一下髮型或穿著、露一些該露的地方,讓自己有點轉變、看起來就不會是那麼樣的平凡無奇,你還是能夠讓自己更可口點,花點時間和自己在改變自己上,是會有非常明顯的好效果喔!


E:你的可口指數:50%


未來一段時間的你,算是還滿可口的,問題是你的可口卻會為你帶來一些災禍和麻煩,只能說是你可能得要調整一下自己「可口」的魅力,不要隨便亂放電的好,否則非常容易引來玩咖、已婚者……等等只想跟你玩玩、不想認真的對象。
當然,如果你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那麼未來一段時間你會非常的炙手可熱,身邊的短暫感情對象也容易是一個換過一個,但如果你是想要一段真愛的話,那麼恐怕你得要調整一下自己的電力發射對象和魅力品質,一直吸到爛桃花總也不是辦法。


可见心理测验是蛮准下的~

反省中....



6 comments:

  1. 哈哈哈!!我才知道原来我这么可口咯@.@

    ReplyDelete
  2. 嘻嘻~真的假的?给我咬一口,看看是不是真的可口~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你一直让人觉得垂涎三尺的感觉,当然可口咯,嘻嘻~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