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十二月】最后一天

告诉你一个传说...
(来点恐怖的音乐制造背景效果)


傳說千萬千萬不可以在2012年12月31日
晚上11點過59分59秒進廁所,

因為一進去…… 
你会。。。。。


你就会。。。。。


就需要明年才能出的來………… ( ⊙ o ⊙ )!




如果你想丢臭鸡蛋,我建议你改丢钞票好了,哈哈哈

祝大家201新年快乐!!  (欢呼声:YIPPIE )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没有打算要写回顾,因为除了买屋子和一些值得回忆的事情外
大部分都是属于不开心的居多
所以回顾还是算了
不开心的,开心的都已经成为历史
就让不开心的回忆留在2012, 开心的回忆就永远留在心里
期待 2013 是个顺利,开心,蜕变的一年

我要让自己变的更积极,更勇敢,更有自信,更快乐!

唯有让自己改变,所有的事情才会变的更好...

我会好好策划新年的计划和设定目标
让自己可以活得像个人向目标前进,努力完成
好让2013可以过的有意义
明年的今天就可以写一则回顾篇了 >,<

------------------------------------------------------------------------------------

十二月的记录:

贝贝很勇敢的去打耳洞
这已经是第3次了
原本她很极力抗拒的说,因为之前经历过了2次
她说很痛
后来在大姐姐的说服下,她终于说好
打耳洞的那一刻,我竟然紧张到忘了拍下她害怕又期待的表情
听到‘答’的声响后,她一直忍着泪水
然后还告诉我不痛,她真的好勇敢哦
过后还叫我买玩具给她 (理由是她说她很勇敢 = =)





最后,不管未来的路怎样艰辛难过
大家都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快快许下新的愿望吧,让我们互相勉励打气一起实现它

HaPPy NeW yeAR










10 comments:

  1. 很冷的笑话咯!!! 我还以为是什么恐怖的事会发生,祝2013年快乐!!! =]

    ReplyDelete
  2. 小影~哈哈~吓到你了是吗?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3. 贝贝好勇敢,这么小就敢打耳洞了哦!!
    我是长大后,才忍着痛去打耳洞呢~~

    ReplyDelete
  4. 艾诗,对啊~她打好后一直照镜子,很浩连咧~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给你扎到~~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6. 还以为会发生什么事情~~看到后面忍不住大笑起来~~xD
    2013,新年快乐哦^^
    今年要过得比去年还好!!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搞笑!哈哈!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8. 搞笑!哈哈!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9. Saimnicy Kim,Prince n princess mummy~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