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从测验看穿你的寂寞】

昨天教了大家变幸福的魔法,
今天就给大家一个心理测验
测测下自己是不是个怕寂寞的人 ^ ^


[題目] 
搬到了夢寐以求的鄉間小木屋,這時體貼的好友,
想到在木屋外最適合觀賞日落的位置,買一張休閒的長椅給你,
你想這椅子,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A.藤製涼椅

B.古樸的長椅

C.高雅的法製傢俱

D.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 




我选择了D 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 





-----------------------------(答案在下面)--------------------------- 






.藤製涼椅 

你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只要一寂寞就會忍不住什麼悲傷的情緒都上來了,
把自己弄得多愁善感的樣子,其實人生就是這個樣子,你也不必想得這麼多,
快樂點過日子吧! 


.古樸的長椅 
你是一個人可以自己獨處的人,甚至可以很享受這種感覺,
只是你很容易會被回憶所苦,雖然平時就像個陀螺一樣打轉著,
可是一旦思潮沈澱,就會為從前的種種感到無比的唏噓,哎…放輕鬆點吧!
 


.高雅的法製傢俱 

你也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而面對寂寞的方式就是趕快找朋友陪你一起聊天,
看來你們家的電話費用會特別高,不然你也會是個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
增加生活上的享受,這是讓你忘卻寂寞的方法!
 



.懸掛像是鞦韆的椅子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最常做的就是發呆,不然就是在那裡沒事東想西想的,
你很能沈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之中,你是一個性情中人,可能為了任何的事,
就感動的痛哭流涕,不過偶爾流流淚對身體也是有益的噢!
 


BINGO! 准极了
我的确是个爱胡思乱想兼幻想的无聊之者,更爱为了点小事而感动到流泪
不管是看小说,电影,连续剧,甚至广告。。。我都可以哭到稀里哗啦的...哈哈哈
你呢? 玩过后也告诉我~你的答案准不准吧~

1 comment: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