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心情] 你今天心情如何?

醒来的第一件事你会先做什么?
如果你是说刷牙,洗脸,喝水。。。告诉你
统统都错

醒来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要睁开眼睛啦
不然咧。。。 (很欠扁hor)

每个人睡觉醒来的心情都会不一样
今天我醒来睁开眼就看到我的北比
她熟睡的可爱模样
双手和双脚都开得大大滴
十足就是 [大] 字型
真叫人心情不好也会变好了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我听过一句话
[快乐也是一天, 不快乐也是一天, 何不选择快快乐乐过一天]
当你要发脾气的时候, 何不想想这一句话的含义
当你生气不开心的时候, 时间是不会为你停留片刻滴
它带走的可能是一点, 也可能是很多很多
为什么我们不选择快快乐乐的过, 珍惜与把握你的眼前
其实现在什么东西都在起价
对大部分的家庭来说是一个负担
我也能感受到那种压力
不过再有压力, 再难过的日子 也是要过
所以
我都会很努力很积极的在过好每一天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 意思大概是说
只要你每天用好心情去过每一天, 一连桩的好事情就会跟着你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相信这种宇宙学
所以再坎坷的日子,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乐观面对
因为
再糟糕的日子, 也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刻
所以
现在抱怨, 埋怨。。都不能解决问题
我们大家就一起努力, 奋斗
为我们的将来 [家人,爱人,孩子。。]
那你今天的心情如何呢?







2 comments:

  1. 我今天的心情哦?
    有点无聊咯~
    赫赫~

    ReplyDelete
  2. 绮绮, 要每天保有好心情噢, 人也会靓靓噢^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