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废话连篇] 请多多指教

当初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只知道去年年尾朋友介绍了吉米的部落格给我
看了后就觉得很有趣
然后就暝起了我也想要有一个的念头Photobucket
然后[睡公主的梦]就酱草率滴诞生了Photobucket
那时候挺着大肚子,满脑子还装着梦幻的童话
众: 真是受不了 [呵呵]
Photobucket
一段时间后
我就一直觉得
是不是我经营得不够努力,不够创意,不够梦幻
所以我的访客也寥寥无几
虽然我不是很在意多少人来游览我的部落格
在意的是我的文学有没有让你们觉得闷
其实我对自己的文学一直都没什么信心
文字不好, 成语超烂
酱子还学人家写什么文章的?!!
所以曾经一度好想放弃这个[家]

就在猪尾的时候我家里增添了一个新的成员
那就是现在的泰迪北比
觉得都已经是妈咪了,算是重生了吧
所以就干脆搬家吧
希望[新的一天, 就有好的开始]
然后 [泰迪熊之幸福窝]就成了我的新家
其实我很感激绮绮Photobucket
从我的旧窝到新家,她都一直会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让我感觉到有那么一点点的信心><
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努力, 希望能把我的烂文字给加强
然后期待有发光发热的一天, 呵呵
Photobucket
最后还要感激一直有来我家拜访的博友们
为了表达我的心意,

我只会煎蛋。。。请笑纳! ^ ^

还有, 那些路过的博客们, 前辈们
如果您对这里有意见或批评的话
尽量留言让我知道
我会尽量改进 ARIGATOU!!

9 comments:

  1. 我当初写部落想赚$,哈哈。。。
    现在?
    很ENJOY。。。把生活上的点滴,写下来,
    当着纪念、回忆~
    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2. chewny,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

    ReplyDelete
  3. 原本好好的在看你的"废话"
    突然发现我自己的名字~

    哈哈~
    好意外哦~
    原来我是那么重要的哦?

    写部落格不一定要文笔好~
    只要你自己写得爽就好~

    可是我最近找不到这种"爽"了~
    可能自己写太多~
    瓶颈了~==

    不过我还是会回来看你~
    我还要看可爱的宝宝长大过程!

    你应该多写你宝宝的成长纪录~
    以后等他长大之后给他看看也很不错哦~~^^

    最重要~
    还是我很喜欢看^^

    ReplyDelete
  4. 绮绮, 我也很喜欢到你那闲逛的^ ^

    其实我写了这么久,
    一直都没有灵感要写些什么, 很糟糕*_*
    不过有你这个老师的支持
    我不敢偷懒, 也会继续努力^ ^
    谢谢你

    ReplyDelete
  5. 我第一次来就喜欢你写的部落了。
    不一定文笔要好啊!最重要这个部落有让你表达到你想要的~

    一定要写得爽哦~
    加油!

    ReplyDelete
  6. 用心写文章比什么文法啦、成语啦。。。来得重要!!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7. 冰珊,很高兴你会喜欢我这里。
    我会继续加油, 加油, 加油滴!!!

    niger1437, 谢谢你的支持!我以后会很用‘心’得去打理好我的[家],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8. 写得开心最重要!^^加油哦
    teddy mami

    ReplyDelete
  9. 谢谢百勤的鼓励,teddy mummy一定会加油的
    ^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