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幸福窝] 全家福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
老人家说拍照最好不要3个人一起拍

妈咪: 为什么涅?
巴比: 不好就不好啦。。我哪里会知道?


真是的, 搞到我的孩子都6个月了
还是没有一张3人行的合照
不是巴比和贝比的, 就是妈咪和贝比的
真没意属@_@
昨天, 乘没有老人家在场
匆匆忙忙得完成了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
开心死^ ^ 哈哈哈
管你什么pantang不pantang的
如果我只有贝比一个孩子的话
那我们一家3口不就一辈子不用一起拍照咯?!!

8 comments:

  1. 你好!我第一次到访!我十分赞成你的说法!因为如果只有一个孩子的家庭,那不就永远不用拍全家福咯!对吗?

    ReplyDelete
  2. 别理老人家说的啦~
    这些哪里可以pantang到这么多~
    全家照是一定要的~

    ReplyDelete
  3. ksteeng1122, 冰珊。。
    是罗,是罗。。这什么pantang嘛
    我就不管了, 拍了再打算。。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知道!我知道!老人家的意思!



    叫你生多几个!然后才拍照。
    (有奖那吗?:P)

    ReplyDelete
  5. chewny,哈哈哈
    生一定会再生,现在也会想要一张全家福嘛
    毕竟北比是我们的第一个宝宝啊

    ReplyDelete
  6. 叫你的baby抱着一个洋娃娃拍!酱子不是有4个人料咯!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突然想到的方法~就献给你好了!=)

    我们家没这个pantang。。。所以我们至少每个月的8号,(就是小薰出生的那天)都会来一张全家福!现在已有10张8号的照片。过2天又要拍第11张了!!

    一家人的照片是最珍贵的啦!如果真的没有办法,就常常3人出外走走,再来玩‘偷拍’咯!!嘻嘻·~

    ReplyDelete
  7. nigel1437,你这个主意不错,我考虑用用
    哈哈
    小薰11个月大啦?小薰快要一岁了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