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猜灯谜] 10个字

月亮
月饼
灯笼
嫦娥

猜得到是什么日子了吗?

V

V

V

V

V

你猜到了吗?

对了, 答案就是[中秋节]

当然, 问题不可能是那么简单的啦

我是想说
中秋节要来了
最传统的猜灯谜游戏是最不可能错过的咯
所以我就给你们猜十个字
说简单嘛,还是需要动一点脑筋噢
说难嘛, 我哈比却花不到15分钟就猜出来了
所以咯
第一个猜中的你
还是会有一份[神秘礼物]噢
-----------------------------------------------
准备好了吗?
接招吧^ ^
木目有心
西下美女
手扶下巴
人在尔边
心死相依
言及自己
十件家具
白色勺子
儿女双全
又住一起
---------------------------------------
你们酱聪明,一定难不倒你们的啦
加油!!

6 comments:

  1. 拍谢!我猜这种很笨的,想了很久,想不到^^

    ReplyDelete
  2.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ReplyDelete
  3. 我不好意思讲答案了。。因为janelle已经猜到了。我觉得这个答案是准确无疑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