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吃吃喝喝] 顺强小食

昨天傍晚和巴比的家人,还有我的家人
一行8个人(包括北比)就决定到顺强小食去吃晚餐

家翁和巴比都很喜欢吃野味
因为很少人会吃
所以就只叫鹿肉


另外还叫了豆腐,paku,奶油鸡和三层肉炒咸鱼


这一餐吃了RM90, 还挺便宜吧
第一次带同家人和家翁他们一起出去吃
还让我妈妈破费了^ ^
谢谢你,妈妈
下一次的, 就让我。。。。
的哈比做东吧, 哇卡卡
想知道评语吗?
告诉你们了就要帮忙宣告天下噢
其实哈。。。


V
V
V
V
V
V
V
V
V
V




我有口难言(嘴巴塞满了奶油鸡)
就由你们当裁判吧 ^ ^

9 comments:

  1. 九十元,真的还挺便宜的!看来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2. 我已经十多年没吃鹿肉了。。这是哪里?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是真的不错吃罗^ ^

    janelle_l,
    在古晋啊
    鹿肉炒到很香哟^O^

    ReplyDelete
  4. 哇哈哈!吃到酱清洁,不用说一定是很好吃的咯。。。

    ReplyDelete
  5. 看起来不错吃哦,有机会定要去尝尝

    ReplyDelete
  6. 吃的那么干净哦~
    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7. 很有古早味的地方!不靠装饰来吸引人,那食物一定好好吃!流口水了!可是……在古晋,好远咧!

    ReplyDelete
  8. 真得是很便宜喔!看来味道不错喔!

    ReplyDelete
  9. alice chong,
    你说呢? 哈哈哈

    iyungwei,
    你是古晋人吗?有时间真的可以去试试看

    冰珊,
    是在古晋噢

    jane chin,
    是啊, 有乡村的味道
    就是很简陋
    可还是有很多人去吃噢

    ksteeng1122,
    是很不错吃噢,
    有机会来古晋, 一定要去试^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