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测一测]恶魔指数

刚刚去逛了爱丽斯妈咪的部落
发现了有趣的玩意儿噢
你也来试试看

This site is certified 23%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This site is certified 77%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原来我的天使比恶魔power多了, 哇咯咯

想知道自己的恶魔和天使各占多少
请按Gematriculator一下吧 ^ ^

5 comments:

  1. 哈!玩玩笑笑没烦恼,看来你的天使成分还是比较多啦^^

    ReplyDelete
  2. 当然咯~
    这里有宝宝为你加冕~

    天使成分一定很多^^

    ReplyDelete
  3. 哟~你好天使耶。。。。。呵呵!

    ReplyDelete
  4. 魔羯女,
    天使VS魔鬼=天使win
    哈哈哈

    绮绮,
    有了宝宝, 比较有爱心了嘛^ ^

    alice chong,
    我是天使妈妈,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的恶魔有26%哦~~
    我比你邪恶 :P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