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祝福您] 七夕情人节快乐


8.30a.m
今天同事请了病假, 留我一个人独守办公室
我只好对着冷冰冰的电脑一整天
搞到我的脑袋快炸开了 ~痛~
差点就要昏死在电脑桌前
........................................

3.00p.m
外面下起朦朦细雨来了, 滴答滴答得打在屋顶上
难怪我会颤抖 ~冷~ 我还以为我也要请病假了
无聊之至, 翻了日历一下
ei~ 七月初七,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也
我这个人还真是后知后觉
也难怪会下雨
听人家说-----
牛郎和织女为了一年一度的相聚而落下了眼泪
所以每一年的今天, 天气都会blur blur的
好像老天爷也在怜惜这对苦命鸳鸯
.........................................

原本想说把这个感人的故事给放上来
我就拜托谷哥帮我搜寻了有关牛郎织女惊天又动地的爱情故事
却发现了很多不同说法的版本
和我小时候听的也有很大的出入
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因为我要继续保留
在我心中原汁原味凄美的爱情故事
.........................................

那你们已经为你的另一半准备好礼物了吗?

╭*════*╮ *═════*
(/////\\)|/////|
(│● ﹏ ●│) │ ● ﹏ ●│
(╰─────╯)╰─────╯ 
 ╭╮★╤╗◎╤┐〃╤※  ╭╮
 ╰☆╟祝╢╞幸╡╟福 ╢╭┘║
*╯☆╧♀└╧┘♂╧#╰═┘
 ☆☆ 七 夕 情 人 節 快 樂 ☆☆

10 comments:

  1.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呢。。。
    难怪近几天那么多人写这个啦。。
    都没想到要送礼物。。

    ReplyDelete
  2. 不是你告诉我。。。
    我还懵下懵下!!!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 七夕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我现在才知道!嗯,还有半个多小时……还是要说一句:七夕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5. 我也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难怪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啦。。。

    ReplyDelete
  6. janelle_l, 浚妈妈。。
    其实我也不很注意这个节日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alice chong
    冰珊
    jane chin
    ksteeng1122
    七夕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