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分享] 北比的相片





还没有宝宝的时候
就会特别喜欢报章上的上镜宝宝或可爱宝宝之类的竞赛
也就只有流口水的份 @|,|@

现在终于不用再当流口水的旁观者了
而是可以光明正大地报名做当事者了^_^
哈哈哈。。。
上个月就买了pureen的产品
然后就可以免费到国宝照相馆去拍照
摄影大姐姐是帮她拍了很多
可惜一张相片要RM10,是贵了点 @.@
所以只买了3张 ^_^
而且其它的也拍得不说很好看 (自我安慰,哈哈哈)

还了$, 还说要等多一个月才能拿到相片

妈咪: 哈? 要酱久?
店员: 没办法,太多贝比了, 还要设计
妈咪: 噢。那几时上报纸?
店员: 不知道,我们只负责送相片到报馆,报馆负责编号才登
妈咪: 噢。

失望而回 @...@

一个月后。。。
很高兴去了照相馆
相片是拿到了
可是
报纸登了很多宝宝的相片
就是还没有看到北比的

妈咪: 参加竞赛的宝宝有几个?
店员: 大概有300多个
妈咪: 我的一个月前就拍了, 为什么还没看到?
店员: 不知道,是报馆编号的

好一句[不知道]
还能怎样?

又是要再等了。。。。。

15 comments:

  1. 宝贝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想亲她一下

    ReplyDelete
  2. 宝贝好可爱!
    还要再等多久喔!!!
    300多个,很多呢。

    ReplyDelete
  3. 阿??你的宝宝??可爱。。。。特地去拍的?

    ReplyDelete
  4. 可爱呢~ 宝宝肉肉较可爱~
    我的孩子未参加过。。。

    ReplyDelete
  5. 北比chubby chubby的,很可爱!真想捏她肉肉的脸蛋哟!^^

    ReplyDelete
  6. 你的北比真得很可爱喔!我劝你还是别抱太大的期望,曾经有个友人也参加过类似的宝宝竞赛,可是,后来整家公司跑掉了,连相片也没有寄来!问负责的商场,他们也不负责,说什么他们只是租借场地而已。

    ReplyDelete
  7. 魔羯女,
    嘻嘻。。我每天都亲噢
    香香的耶 ^ ^

    珊姑娘,
    宝宝上个月拍,应该不到300多个
    haiz,等到要变长颈鹿了@_@

    龙猫,
    她真的肉肉的,7个月了^ ^

    sweeney珊,
    买婴儿产品可以免费拍照的,
    哈哈,有好拍,就快快罗 ^_^

    chewny,
    是啊, 很多人很喜欢她
    就因为她肉肉咯,哈哈

    jane chin,
    哈哈,有机会就让你捏捏啦

    馆长lulu,
    什么意思~好yeah?

    ksteeng1122,
    有酱的事噢?!!
    不过我这里还好啦,
    他们这么多分行
    跑不掉的啦,哈哈哈
    而且我的相片也拿到了, 就差登上报纸吧了
    我怕他们会漏掉而已罗*_*

    ReplyDelete
  8. 谁家宝宝呀???好可爱,圆圆的,肉肉的。。。嘻嘻!

    ReplyDelete
  9. 哈哈~当然是可爱泰迪妈咪的宝贝咯。。。。

    ReplyDelete
  10. baby真可爱~~
    一定很像妈妈~:)

    ReplyDelete
  11. 我也第一次来你家呢!
    你家宝宝也很可爱哩……我可以捏捏她的脸么?*羞羞*
    呵呵,拍照可真贵~下次自己在家拍美美的~然后自己编辑,爱什么花样就有什么花样的~然后噢,照片洗了贴完整间房~呵呵~
    想起小时候,我爸也很爱帮我们拍照呢,嘻嘻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