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普天同庆] 8888


(图片取自网络)

[将~将~将~]

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就将在今晚隆重登场

这个将为中国历史再刷新的一刻
是每一个人都不容许错过的
它不止是中国人的骄傲
而且还是全世界各地身为华人的光荣

。。。。。。。。。。。。。。。。。。。。。。。。。。。。

为什么我会把主题给放上4条8呢?
因为今天除了阳历是08/08/08之外
农历还是初八呢
[8888]
是不是很漂亮的数字呢, 而且还很好记
(明天就去买它10大10小的,ho~ho~ho~)
虽然这个月是我们华人的农历七月
可还是有很多人都选择在今天结婚, 注册或订婚之类的
这么有记念性的日子
怎么可以错过

。。。。。。。。。。。。。。。。。。。。。。。。。。。。
你们今天有做了什么难忘的吗?
求婚?告白?
千万不要让时间留白噢
知道我打算怎样让今天变成难忘的记忆吗?
先到超级市场
买一些食物和零食
然后哄北比睡觉
和老公
坐在电视前
扭开电视
然后。。。。。。。。。。。。。。。
。。。。。。。。。。。。。。。。。。。。。
。。。。。。。。。。。。。。。。。。。。。。。
。。。。。。。。。。。。。。。。。。。。。。。。。
当然是要见证北京奥运会开幕典礼最有历史的一刻咯
不然你想怎样?!!

Photobucket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我也祝你“8888”喔!哈哈!我们大家一起欢庆吧!

    ReplyDelete
  2. ksteeng1122,
    我们今晚8点就一起见证那一幕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今晚的约会,别忘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