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祝福] 霞,生日快乐

我不懂你的近况如何
就是偶而从你部落得知你很不快乐
也知道你一直都很坚强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够过得很好
我们虽然只是同班过4年
认识你的1460个日子里头
我自认了解你不多
你的叛逆,你的疯狂,你的狠劲
我都一一见识过
我们离开校园也有8年了
我们虽然不常联络
但是我知道你变了
时间把你逼得练就一身金刚
你已经不再是8年前那样无拘无束的你
--------------------------------------------------------
----------------------------------------
----------------------
----------
--
今天是你26岁生日
我除了祝福, 还是祝福
希望你的一切都是顺利, 心想事成^ ^
不管是明天, 后天, 大后天。。。
你的日子和一切只会越来越好
加油!!

4 comments:

  1. 帮你祝霞,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也要祝他生日快乐~
    越来越好:)

    ReplyDelete
  3. alice chong,
    珊姑娘,
    绮绮。。
    我帮她谢谢你们
    我相信有你们的祝福+我的祝福
    她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
    ^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