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猜灯谜] 答案揭晓

[猜灯谜]

答案揭晓: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V

V

V

V

所以


恭喜瞌睡公主得了[神秘礼物]一份



够大份吧?!!^D^


哈哈。。。

其实真的很没意思耶
是不是问题太简单了?
为什么 你可以那么轻易就猜出来了
你难道不能猜久点
让我浩恋一下吗^_^
至于[神秘礼物]是什么?
都说是神秘礼物了
当然是要保留点咯^D^

(其实是还没想到要送什么, 哈哈哈)

瞌睡公主, 不要敲我啦

-----------------------------------------------------



很多谢大家抽空来参与

没有机会拿到礼物的朋友

下次再接再励咯

下次我一定要出更难的^@^













9 comments:

  1. 哈哈。。。刚才不能第一时间回复,午餐后回来再回答,竟然也能中奖!

    奖品就别急,慢慢来。。。我不会跑人的。。哈

    ReplyDelete
  2. 我怎么会没注意到之前的那篇贴,错过了 ‘n'
    哈哈,还是恭喜公主得奖了。

    ReplyDelete
  3. 自己想题目的??哈哈。。还有问题吗??

    ReplyDelete
  4. 看。。。我来迟了。。。
    恭喜janelle, 聪明~

    ReplyDelete
  5. 魔羯女,
    第一次给人猜谜,不到半天就给公主猜到了

    janelle_l,
    奖品我会精挑细选的,只要你不要嫌弃就好
    ^ ^

    珊姑娘,chewny
    还会有下一次噢..

    sweeney珊,
    我朋友给我猜的啦,哈哈
    等我找到更难的^D^

    ReplyDelete
  6. 唉哟喂!!太迟了太迟了~会等你下一次的出题~~等你下一次的神秘礼物!哇哈哈哈哈哈~~~现实的小薰妈妈!!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大奖被janelle_l拿到了,不懂下个幸运儿会轮到谁咧?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