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画得很像噢~佩服!


新片 [母女]


注意海报


某某婚纱店的代言人


做了某油漆公司的代言


最年轻的广告童星


最近还上了杂志封面呢

很棒吧@ Q @V
昨天到alice chong的部落走走时
发现了这个不错的东西
今天就来试试了
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自己海报的话
这里按一下,就可以了

ENJOY ^O^

p/s: 当我弄好第3张图片时,我给同事看, 问她有什么不对劲
她看了很久,然后才说那个贝比有点像我的北比, 很爱吐舌头
我说那个根本就是我的北比和我的哈比啊。。。
哈哈哈, 她不相信, 还吓了一跳^ ^

10 comments:

  1. 好想弄一个,还没时间。。。

    ReplyDelete
  2. 哈!这个有意思!做得像极了^^

    ReplyDelete
  3. 我喜欢最后一张,很漂亮叻。。。。。哈哈~

    ReplyDelete
  4. 很像大明星咧!有空我又弄弄看,呵呵!

    ReplyDelete
  5. 这个我也有玩
    满足一下虚荣心...
    呵呵

    ReplyDelete
  6. janelle_l, 魔羯女
    找个时间也来个吧^ ^

    bearlim,
    谢谢你哦, 哈哈哈(浩恋料)

    alice chong,
    有同感, 我也是很喜欢最后一张^ ^

    jane chin,
    会吗? 呵呵, 你也快点弄弄看吧^ ^

    ReplyDelete
  7. 董老师,
    是啊,感觉可以做广告明星了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早就玩了呢...
    真的玩到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9. akira,
    哈哈哈, 你玩过了啦?
    我比较迟钝嘛,呵呵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