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宝宝成长记] 介绍泰迪北比


宝宝2月1日出生, 原本是农历新年一月初三才是预产期,
宝宝却提早了9天来见爹地和妈咪, 或许她迫不急待想要来讨红包了吧^ ^
宝宝出世时, 是4.36公斤。好吓人的数目,
而且我还是自然生, 厉害吧! ^ O ^
当护士抱给我的那一刻, 我忍住了在眼眶打滚的泪水,
庆幸我能够平安得把她给带到这个世界来。
宝宝长得太像巴比了, 起初我还以为是男的呢, 呵呵。。
人家说啊, 女儿像爸爸, 命很好的, 所以你长得像爸比一样丑不用紧,
最重要你要有遗传到爹地的温柔就好>0<哈哈
宝宝很早熟, 我做月子时, 她就好像可以看人看得很专注,
而且头很有力, 抱着她时她还可以把头给抬起来呢。
她很爱笑,每次笑得太‘激动'时, 她就会发出[哈卡卡]的声音
而且也很爱玩。。平时没有睡觉的时候,
如果你把她放在摇篮里, 她肯定会大吵大闹一番,
直到你来抱她为止。
还有, 还有。。。
你坐着抱着她的时候, 她还会用力滴站起来
宝宝4个月多时, 就会自己拿奶瓶了, 虽然还不是很稳,
可是现在5个月的她, 会习惯用手去接触到嘴的奶瓶了^ ^
连我妈妈看了都觉得很惊讶和惊喜涅!
现在她开始在呀呀学语了,她会发出‘ 啊,啊’的声音,
听在我的耳里, 感动在心里
北比是我的第一个宝宝, 有时我还是会觉得很难想象我会有一个自己的骨肉,
霸在我和巴比的中间 ^ ^

给北比:
不管日子有多艰难, 我和爸比都会一路陪着你一起长大

6 comments:

  1. 有酒窝也!长大后一定会是大美人!

    ReplyDelete
  2. janelle_l,应该是梨窝吧@@我也希望宝宝以后能够长得漂漂亮亮滴, 哈哈

    ReplyDelete
  3. 哇捞~4kg多怎样生哈?我的小薰才3.7kg我就痛了12小时才生得出来叻!!佩服佩服!!
    祝:贝比快高长大咯!!

    我家小薰现在10个月了!!是你贝比的小姐姐哦!!有机会来我家看看吧!!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5993.html

    ReplyDelete
  4. niger1437, 那时我做工的地方是需要跑三层楼, 每天至少要上下几次, 一直到生为止。可能就是酱,所以就比较容易吧。那时我才痛了一粒钟安馁咯 ^ ^

    ReplyDelete
  5. 哎呀~
    阿姨姐姐来慢了看你哦~

    宝宝好可爱哦~
    梨窝也很深~
    梨窝像爸爸还是妈妈?

    ReplyDelete
  6. 绮绮阿姨, 你来看宝宝啦^ ^ 宝宝好想你噢。。呵呵
    宝宝的梨窝是特征吧, 因为巴比和妈咪只是浅浅罢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