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大力推荐] By2






By2=姊姊Miko@大By + 妹妹Yumi@小By
16岁,1992年3月23日出生,来自新加坡的‘白’氏双胞胎女孩,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青春活泼的表演爆发力,迅速引发中台新马网友注意,“为追逐梦想而休学”、“到底是不是"刘德华的女儿"”….意外的新闻事件,让她们登上新马社会版头条新闻,煞时间,未出道的By2却成为各界媒体关注的焦点!

2008年春天, By2以素人的姿态从网路开始发声,1个月就攻下各大网站,超过2,000万人次点阅率…不仅获得台湾“名人堂”总冠军;在中国各网站,点击率更超越S.H.E、五月天及F.I.R….到底谁是By2 ?!甜美笑容之下,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现在,海蝶音乐正式为你揭开By2的魅力乐章……..

16岁的未成年城堡里 By2 是一对勇敢追寻梦想的胞胎姊妹
Miko和Yumi从小就热爱表演,在父母的鼓励下,姊妹俩人在14岁那年报考了“海蝶森林非常歌手训练班”。而后2007年6月参加了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从2,500人中脱颖而出,入选14强进行PK赛,最后BY2获得第2名的荣耀,也为自己赢得第一份唱片合约!
(文章取自网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