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懒人的笑话]

一个懒汉死了,

去阎王那里报到。

阎王间:"来生你想变个啥?"

懒汉答:"千万别再让我变人,人要劳动,我怕累。"

阎上:"好吧,那就让你变只猫。"

懒汉:"变只猫倒也好,只是我想变只黑猫。"

"那是啥道理?""变只黑猫,我躲在黑暗处,老鼠看不见我,

它从我面前过,就可以吃掉它。"

"好吧,我决定把你变只黑猫。"

"别忙,我变的黑猫要与众不同:浑身上下一般黑,唯独鼻子是白色的。"

"为啥要变成白鼻子黑猫?"

"让老鼠看不见我,只看见白鼻子,

它来啃我的鼻子,我就可以顺便吃掉它。""……"

2 comments: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