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孩子》脸谱征求活动 Faces of Hai Zi Collection

这个活动是要征求1000张马来西亚孩子的脸谱,制作成一面旗帜,
然后送给所有生于斯长于斯的马来西亚孩子

这个活动是由Astro AEC制作的
今天再进去看时,他们已经成功征求到了1000张相片
然后就制作出了这一面国旗



这面旗帜还真考眼力,如果没仔细看,就会错过了
我放大来看,也只勉强看到2张贝贝的相片



我寄了有7张喔,才勉强找到2张而已
不知道其他的有没有被藏在哪一个角落,等着我去挖掘的^ ^

biab-seperato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于上一篇[我是爱哭鬼]
很感激留言的朋友
可能人的年纪越大,压力也会跟着剧增
所以才会写下这一篇

哭过后,日子还是要继续
所以我答应自己会很坚强的面对这些考验
要让自己好好的过,努力的走下去

你们也要加油噢



9 comments:

  1. 大家一起加油 ^.^
    明天会更好!今年比去年好!

    ReplyDelete
  2. 现在我明白为什么瞌睡公主找得那么辛苦了...XD

    ReplyDelete
  3. 小河,
    对啊~相信明天会更好!!

    迷迭香,
    是罗~看到头很晕

    ReplyDelete
  4. 我寄了有5張喔,5張都找到了
    你的應該全部到在的,要用心去找喔~~

    ReplyDelete
  5. 人生没有时时都顺利的,不开心时候,想一想你还有一个多么可爱的宝贝女儿等你哄哦。。。

    你的宝贝女能在这张国旗里,真了不起哦。。

    ReplyDelete
  6. haha~ after finding the seven photos, zoom and let us see oh!

    ReplyDelete
  7. 很可爱的拼图国旗,孩子的模样永远是最天真无邪的!

    ReplyDelete
  8. Bryan Mummy,
    看到头晕了

    李逸迷,
    我知道人生中必有大风大浪的道理
    问题是我很难让自己心平气和的去面对
    当然有女儿的陪伴,再不开心的事情也会减去一半
    我已经尽量在学习包容和接纳

    谢谢你~

    Xing Tells you~
    u can click on the pic for enlarge, and help me to find it...hehe

    m.yin
    对啊~原来有自己的小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ReplyDelete
  9. 你们还真厉害
    竟然一张逐一找


    小孩的脸孔多数都一样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