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有些人]


有些人很有钱

有些人没有钱

有些人很快乐

有些人不快乐

有些人很幸福

有些人很烦恼

有些人很寂寞

有些人朋友多



有些人,很懦弱,难过时,只会哭

有些人,很骄傲,连自己的脚指头都看不到

有些人,只会控诉,不会改变

有些人,只顾自己的感受

有些人,喜欢凡事斤斤计较

有些人,讲一套,做一套,口是心非

我就是其中的某些人

快乐,不快乐, 伤心,寂寞...

就任由这些情绪左右我的心情

好想把这些情绪给丢到大海去

然后任由大风大浪把它们给卷走

然后

我要对着海阔天空喊 [还我快乐来]


8 comments:

  1. 就把那些不好的情绪,统统都丢进大海里吧!~

    ReplyDelete
  2. 是咯,总觉得你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不知道怎样令你开心起来。。

    希望你能尽量想你的宝贝女和甜蜜老公的呵护。。我想你会觉得好一点。。。

    我也是让自己开心的。。。

    ReplyDelete
  3. this is real human life...better than those motionless people~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