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开斋节] 第一天

凌晨12点钟声一响,爆竹和烟花连声不断, 一直维持有15到20分钟
我还若无其事的在爬网,却仿佛有种像在过华人新年的错觉
因为之前马来人过年从来不打炮的
不知道为何今年却特别热闹,有华人新年的气氛

开斋节,对我来说,最开心的事就是去拜年
因为马来人的家里最喜欢open house,而且他们很好客
喜欢招待客人到他们的家里去拜年
吃他们最拿手的咖哩和惹当,还有5颜6色的糕点
那也是我去拜年的目的,哈哈哈


每一年,都不会错过
所以今天10点多就整装待发,家翁和家婆一从石隆门回来就出发了



我们出发了噢~

这是我们买给州体育部长的水果礼蓝。每一年我们都会去他家拜年,然后吃他太太最拿手的葡萄饭和惹当鸡。。。。。然后我就只顾着享受美食,忘记了拍照^ ^ 还吃得很饱呢





接下来就是到大嫂的同事家拜年,我的肚子已经撑不下了, 所以只好拍一些照片给你们流口水一下,嘻嘻


Photobucket


第一天只去了2间,因为大家都没有办法再继续了
都吃得太饱了,所以4点多就回家O,O了
明天还有几间要去呢, 都是朋友的朋友
所以写完了这篇,就要早点休息了噢


祝大家有个精彩的假期~





8 comments:

  1. 真好,吃吃喝喝樂樂假期,多美好~

    ReplyDelete
  2. 我很多友人就有到友族家拜年的习惯,但我都没去过。。。因为好懒!!哈哈

    ReplyDelete
  3. yumyum~~
    i also no go visit to any open house yet oh...~haha

    ReplyDelete
  4. 有沒有青包拿,哈哈哈!!! 爽hor,又吃又喝的.

    ReplyDelete
  5. 不錯還會和友族共慶!!!
    我們家鄰居也有給餅及沙爹吃 :)

    ReplyDelete
  6. 那是sarawak的layer cake吗?看起来好像很好吃。。。yum yum~

    ReplyDelete
  7. 我住得那一区反而比较冷清,完全没有开斋节的气氛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