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初体验】淘宝

我很喜欢在逮到空闲的时间到淘宝的网页闲逛

淘宝是一个应有尽有的宝库
在里面你往往可以找到平时你很喜欢可是在商店却找不到的宝物
可是淘宝可靠吗?安全吗?
这些都是我常买不下手的原因

最近,就在面子书上认识了一个古晋女生
她是做代购的,就是所谓的中间人
我和她了解了一些程序
就决定放手一搏,呵呵

以下就是我所购买的小物品

 同居爱巢小鸟钥匙扣 

小鸟还可以当哨子,而且对爱丢三落四的我来说真是方便多了
只要一回家,就把小鸟送回小木屋里,这样就不怕找不到钥匙了^ ^



超萌的!是不是!
旁边的狗狗是去年的生日礼物,现在转让给巴比了>,<
(真要不得,喜新厌旧= =)

          



然后就是蛋黄隔离器 
嘴唇多用挤压器(2枚装) 



再来就是这个超可爱的蕾丝蝴蝶结杯子盖

(我承认最近是太哈蝴蝶结了,连最近买的娃娃鞋也是有超大的蝴蝶结哦= =)

最后就是

土司diy模具


东西都很小件而且都不贵,所以我选择了用空运,从下订单到收货的时间,只是短短两个星期左右,如果是船运的话,相信我的颈都变长了啦 。。。


3 comments:

  1. 淘宝很多好东西,可是我担心没所以没有再淘宝网购过。

    好多可爱小东西哦~~~
    那个吐司diy模具我喜欢^^

    ReplyDelete
  2. 你买的东西都好可爱呢!!
    那个土司Diy,我也想买一个呢~~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你被骗过? 我看不懂,哈哈

    艾诗,是啊!真的很棒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