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发箍】生日礼物

其实本身懂得有一,两门手艺是挺棒的
就像我懂得简单的DIY
当我遇到朋友的孩子,亲戚的孩子,谁谁谁孩子的生日时
这手艺正好可以派上用场了,呵呵

蒋~蒋~蒋~



妈妈从小照顾到大的孩子,已经5年纪了
特别喜欢SS牌子的发箍,也收集了几个
我就DIY了一个粉色的发箍送给她
虽然这个泰迪熊妈咪牌的发箍,没有SS牌子的贵和精致
看到她戴在头上时,那种感觉真的超满足的^ ^

6 comments:

  1. 很好的礼物呀,独一无二=)

    ReplyDelete
  2. 親手製作的比任何金錢能買的還要珍貴呢!

    ReplyDelete
  3. 珊姑娘~蛮有成就感的说~哈哈

    Ember~对啊!完成时,心里是开心满足的

    ReplyDelete
  4. SS是很美,也很精致,但你做的也不错哦!!

    ReplyDelete
  5. 艾诗,
    谢谢你~我答应做一个给你~等我有时间和灵感时给你做一个^ ^

    ReplyDelete
  6. 好的~
    我等着收礼物哦,耶耶^_^
    其实我也在等灵感做发箍给我的朋友呢,嘿嘿~~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