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温馨小窝】

曾经在2011年的时候,
因为上一个课程而被逼写下未来5年要达成的梦想

2012年  买vios
2012年  带家人去新加坡旅行 (完成)
2013年  买一间单层排屋 (完成)

没想到Vios买不成
却买成了屋子
还提早完成了梦想,正式拥有了自己的小屋~
虽然屋子不是很大,不过却很适合3小口住
而且偷偷告诉大家哦
我和巴比本身不是那种有储蓄习惯的人
当我们对这间屋子感到满意的时候
大家都有犹豫了一段时间
不过后来还是敢敢的要了
很感恩的是,家人都很十扑我们
所以在一些经济困难上也得到了他们的帮助
让我们可以顺利的买下这间屋子

或许在接下来的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的挑战
既然已经选择了,所以巴比和妈咪会勇敢的去面对~
我相信只要勇敢的面对,没什么困难是可以打倒我们的^ ^

童言一直说很期待看到我新家的相片
今天终于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一直拖到今天 ><)


客厅

厨房




10 comments:

  1. 替你感非常的开心,3个梦想,实现了2个~
    我的,都还在进行中呢~~
    我要去参观你的新家哦,呵呵~~

    ReplyDelete
  2. 好啊~你有空要过来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哦

    ReplyDelete
  3. 定下了目标,就容易达成了,至少每天努力都看到你的目标,而不是毫无目标的在拼呀,好棒!恭喜你目标达成两个了=)
    拥有自己的幸福窝最幸福了。

    ReplyDelete
  4. 耶!终于等到了!为您感到很很很高兴!加油!!!
    童言

    ReplyDelete
  5. 恭喜你~虽然只达成两项但已经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6. 珊姑娘~对啊~谢谢你!

    童言~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哈!

    Alice~谢谢你~

    ReplyDelete
  7. 恭喜你如期完成部分愿望
    觉得买屋子是最不简单的!
    恭喜!!

    ReplyDelete
  8. sock peng~谢谢~对啊~买屋子不简单,接下来还有很多问题和挑战都是需要面对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