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心情】 懒惰

其实每天在部落格记录东西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可惜懒惰的毛病却战胜了积极
害我两个星期都在交白卷


人是要动动脑筋才不会迟钝
脑袋才不会生锈
可偏偏道理是看了进去
行动却....(叹气)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这段分享: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
   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
   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
   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这句话说的非常的对!
因为我的现状就如以上所说的,正中要害




后语:
我希望自己可以战胜懒惰这个讨厌的毛病,我不可以再继续消沉下去,我要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而且我每次最厉害的就是说而已,哈哈~希望这次真的可以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大家为我加油吧  o(∩_∩)o


4 comments:

  1. 我最近也是很懒惰, 很久了都没上来。。呜呜

    ReplyDelete
  2. 哈~我很勤力。

    你不要懒惰了,加油^^
    *我的意思是每件事情上啦^^

    ReplyDelete
  3. 是咯,你是大懒虫哦,2个星期不见你更新了~~
    快点约一约,我们出来喝茶吧~~

    ReplyDelete
  4. 晴天:对啊~我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珊姑娘:我会加油的(握紧拳头)

    艾诗:对啊~虫好大一只咧,头痛= =
    可以啊~我们很久没见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