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07.12.2012 心情记录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改变,要改变,要改变
可是这句话好像有说了好几年了 (惭愧)
却从来没有行动过
(这就是我一直没进步的原因)

已经是来到12月年尾了,
光阴似箭啊...
孩子越来越大
大人就越来越老
感触万分啊...

(搞什么啊,又在搞忧郁)

说到底,都是懒惰虫惹得祸
(懒惰虫:别冤枉好人啊~~~~~)
说到底,都是借口的错
(借口:死性不改~~~~~)
说到底,其实都是自己的错
借口多过口水~~~~~~(呜~呜~呜)

-------------------------我是亲爱的分割线------------------------------

好啦~其实以上只是开场白而已
因为最近爱搞忧郁,所以请允许我自怜自哀一分钟

现在离圣诞节只剩18天
2013新年25天
华人新年64天
情人节69天

如果21.12.2012是真的世界末日
以上的倒数就免了...
(哈哈,想太多)

不管世界末日是真是假,能够活在当下都是算感恩了
有些明明比很多人都幸福的
却喜欢搞到自己活得不像人
每天唉来唉去的
就是活该给人骂
(呵呵,我在说自己)

其实这篇是来讲废话的,因为我要逼自己每天都可以生一篇文章
(尽量啦)
说完废话,为了掩饰我心中对你们的愧疚
放段影片作为补偿,轻松下吧 ^ ^



现实和虚拟是两个世界
事实往往就是不能随心所愿,噗~


----------THE END----------





3 comments:

  1. 只要每天都过得开心充实,世界末日来不来也不重要咯。。。
    Plant vs Zombies的game很好玩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来帮你赶走懒惰虫,走开,远离美玲哦!!
    不需要每天都更新的,有好事情再分享也是可以的啊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