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变幸福的方法】

今天有个小小的魔法要教大家怎样变幸福哦~

bling * bling * 变


【变幸福的方法】

1.不抱怨生活,努力去想解决问题的方法;

2.不贪图安逸;

3.感受友情,广交朋友;

4.勤奋工作;



5.降低负面影响,少接受负面消息;



6.生活的理想,树立目标;



7.给自己动力;



8.规律的生活;



9.珍惜时间;



10.心怀感激,把注意力集中在快乐的事情上。






大家都学会这个魔法变变变了吗? 呵呵




4 comments:

  1. 哈哈, 难怪我的快乐时间多过难过的,我中了很多xD

    ReplyDelete
  2. 难怪我是幸福的,我就是那种很讨厌负面情绪/言语在我身边D的人,每次有这种人出现,我马上闪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很懒惰哦,所以不是很快乐咯,哈哈!!

    ReplyDelete
  4. 珊姑娘~恭喜你哦~所以要一直都这样幸福下去

    mikiko~本人就是会有点负面的,可是已经一直在改进了^^

    艾诗~所以要加油咯!你其实已经很幸福的,要感恩~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