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贝贝】鬼灵精四连拍+年尾猜猜送礼

多1个月又12天,贝贝要5岁了~
时间真的越过越快
感觉昨天还停留在她小贝比的时候
怎么一晃间,她现在已经是个会顶嘴,会有意见的小人儿了= =
对,你没看错
她,四岁就学会叛逆
每说一句话都话中带刺,句句让人吐血= =

举个例子:
有一次,贝贝去洗手
外婆: 帮外婆拿杯去洗
她假假听不到,跑到厨房洗了手过来
妈咪: 外婆叫你去洗杯
贝贝: 我已经洗好手过来了

再一个例子:
我和她去逛街
我买了一件衣服
她也吵着要买玩具
妈咪: 下次再买给你哈
贝贝: 你自己买就可以,买给我就不可以 = =
后来还是买给她
(有没有要吐血的感觉)

OH NO~最近我觉得我快贫血了(被她气到)







算了算了,除了爱顶嘴外
她还是有可爱的一面啦 (自我安慰,哈)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一年就这样快结束了,为了报答一直支持我的盆友们
(虽然我冷落了这里有一段时间)
我就让大家猜猜贝贝现在的体重,
答案最接近的盆友就可以获得一份小小的礼物哦
(小小的提示: 她可不轻哦)
虽然一直有留言的盆友只有几位,
不过我还是希望潜水的盆友们可以踊跃的参与 ^ ^
一人只能猜一次哦

(截至日期:21.12.2012  12.00 pm )

5 comments:

  1. 你的女儿很可爱哦~

    我猜22~
    LeeAnne

    ReplyDelete
  2. 我一看到你的女儿就觉得好可爱哦!
    重点是很像我家向邻居阿姨的女儿!!
    真的好像好像~~

    我才是23~

    ReplyDelete
  3. 小孩子有时候真是很气人哦,哈哈!!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好想捏她肉肉的脸颊呢!!
    我也来猜一猜~~
    嗯,我说有26吧。。

    ReplyDelete
  4. LeeAnne, 谢谢^ ^

    蜜蜂王子, 下次拍照对比一下~噗

    janelle, 谢谢你的参与哦~

    艾莉诗, 对啊~真的很久没见面了,不知道她还记得你吗?哈哈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