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手工】圣诞老人

Countdown for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虽然我不是阿门的,可是我相信大部分拜拜的盆油
也和我一样,喜欢圣诞老人,喜欢圣诞树,喜欢礼物
对不对?

再多7天,就是圣诞节了
除了开心有假期外,有圣诞大餐外
最觉得感概的就是, 2012年又接近尾声了
不过2012年传了这么久的传说【世界末日】也要破灭了哦
下次不懂又会几时再继续【世界末日part 2】呢? 哈哈

------------------------------ 我是可爱的线线---------------------------------

为了应景~今天,我就来教大家折圣诞老人
这是很简单,非常简单,super简单的折纸
也很适合和小孩一起互动的亲子游戏哦



(图片是取自面子书)


我office没有颜色纸,所以就拿了一张白纸
折好后,就用红色的彩色笔
涂上圣诞老人的衣服和帽子
3分钟就搞定了^ ^
是不是很可爱咧

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6 comments:

  1. 艾诗,很容易的~你可以自己试试看,当你的DIY卡片装饰很不错的哦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我也要折折看看^^

    ReplyDelete
  3. 好可愛的聖誕人

    要折個來 :)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
    不用客气~有福同享嘛^ ^

    珊姑娘
    真的很简单哦

    pek chek kia
    对啊~很可爱吧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