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猜一猜2] 答案揭晓

恭喜得到神秘礼物一份!!

呵呵~其实这题真的很简单
你只需要随便猜一猜
然后就等着幸运之神的眷顾就可以了

没有错,
我北比正确的体重是10.6公斤
距离上个月,整整起了800gms
有没有很夸张?
我的北比现在才10个多月
却给人的感觉像1岁多的巨婴
不懂该开心还是担心才是好@_________@

是哪一个您那么幸运
这样随便一猜,就猜中了

不用怀疑了, 就是你啦~小薰妈
你真的太lucky了
好像谁家举办的有奖游戏,肯定都会有小薰妈的份
当我看到你的留言时,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怎么又是你噢,
你真的好幸运涅^ ^

嘻嘻~礼物会尽快安排到你家了噢
再一次恭喜你^ ^

6 comments:

  1. 我好像错过了好康哦。。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猜10.6~~

    哭~~

    不过是第二位!~~

    昏~~

    :(

    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小薰妈好幸运!!常常中奖的呢!恭喜她^^

    ReplyDelete
  4. 恭喜她哦^^也祝福您与宝宝与家人都健康平安,每一天!

    ReplyDelete
  5. 没想到会是我叻!!
    真的是太高兴了!!谢谢你!!
    这可是我连续在你家得到的第二份奖品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错过了~~
    可是还是来恭喜小薰妈~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