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中毒]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好像我又失踪了,呵呵

不好意思啦,
上一次是Streamxy搞罢工
现在轮到电脑了,哼
想到就生气,因为它中毒了
而且还中毒不轻呢,
没办法,只好把它紧急送进医院
昨天它终于出院了
可是好像变笨了,动作也变得很慢很慢
还好我耐性很好,不然把它砸了,呼~

电脑一回来,我就迫不及待上来报平安了
希望你们不要没良心,把泰迪妈咪给忘了哦
不然我就叫我的女儿哭大大声~哈哈哈

回来的感觉真好~
[博友万岁]

15 comments:

  1. 我也是刚刚回来了~~
    “回来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也,我上几个星期闭关装修家,最近这几天才出关,哈哈,希望以后都可以看到你。回来真好!彼此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原来是电脑中毒,难怪酱久没看到你!

    ReplyDelete
  4. 难怪最近看不到你!!!

    欢迎回来!!这里是大家的家!嘻嘻

    ReplyDelete
  5. 欢迎回来呀~~~
    我了解不能上网的那种心情~~~

    ReplyDelete
  6. 才没有把你忘记~~:)

    大大力坐你家地上~~

    ReplyDelete
  7. 慢掉了?拿回去问那个电脑店,叫他修理至好为止!

    欢迎你回来!

    ReplyDelete
  8. 哈哈哈,电脑中毒,连你也中了部落毒了。

    ReplyDelete
  9. 回来就好,我还以为你去旅游了。。。^^

    ReplyDelete
  10. 真多波折啊
    一定很想我們咧

    ReplyDelete
  11. 我倒想看看你女儿怎样大哭 XD
    但是我没有忘记你啦!

    ReplyDelete
  12. 我还以为你最近比较忙,都没时间上网。
    欢迎回来啦!!

    **你收到的礼物不是我寄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