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中Tag]友谊树VS幸福套餐

上个星期到jamie的家时,
看到小薰妈Jamie怎样预设时间放文章
我就屁股痒痒也来一篇
哪里知道,今天一上来
却没看到我预设写好的文章
整个家翻完了,它没了踪影
害我down了很久,因为还要重写,累~


请问如果我设定好了时间
要直接按post还是只是Save起来而已
谁来救救我~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我曾经收过花,就是不曾收过树~
所以一看到Alice的留言,我就去把树抱回家来了,咯咯
很感激Alice给了我一棵友谊树,现在每晚我都当树熊,抱着它睡觉,哇咯咯。。。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博客万岁!!

接下来,Alice还给了我一个任务
就是要我啃了所有的幸福套餐
所以现在我来接招了噢~

幸福套餐 NO1

01你的绰号 : 泰迪妈咪@cherlyn
02年龄 : 女人的秘密
03生日 : 26/10 
04星座 : 天蝎
05兴趣 : 写部落格,旅行,看书~
06专长 : 还没被发掘~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很多。。。。北比啦,哈比啦,还有家人~
02 是否在交往? : 每天都在联络感情~
03 现在幸福吗? : 有女万事足,超幸福^ ^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放下一切,去浪迹天涯~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哈比每天都有对我说[我爱你]哩~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Alice~
02 他是你的 : 博客友~
03 他的个性? : 很有爱心的妈妈~
04 认识他多久? : 应该有几个月吧~
05 你觉得他怎样? : 坚强+孝顺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无论遇到什么瓶颈,为了心爱的家人,我们要一起加油噢~~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娱乐性,魔术~
02 最爱的音乐 : 抒情~
03 最爱的季节 : 秋天~
04 最爱的卡通 : 迪斯尼~
05 最爱的人 : 哈比,北比和所有爱我的人
06 最爱的颜色 : 粉红色
07 最爱的国家 : ~
08 最爱的天气 : 晴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每个愿望就是多3个愿望,然后我就有很多愿望,再慢慢想~哈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至少感情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生北比的那一刻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缺乏信心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偶而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如果等待我的生活是比现在好上很多,我愿意~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幸福美满,身体健康,无忧无虑 (和alice一样)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视情况而定~

终算啃完了所有的幸福套餐,
现在要我转交任务的时候了
你~你~还有你~。。。不要逃~~~

1。小河
2。Pinkster
3。西瓜
4。jiajia
5。董百勤
6。esther
7。fly
8。木兰
9。oms
10。vivian


好不容易终于筹足10个人
你们不要怨我,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先闪了~^,^~

14 comments:

  1. 哇哇!~~

    原来有人跟我同名~~

    闪!!!!

    ReplyDelete
  2. 小薰妈教我设定日期,时间是不用设定的。设定好后按post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我也中了紫雨的TAG,近来的TAG比之前长好多。

    ReplyDelete
  4. 不是时间不用设定;而是无法设定!我每次都改不了!!所以就只能随着你设定日期的那个时间决定咯!!所以要是你想早一点post文章的话,建议写之前就先设定日期,按post....然后再进多一次,才开始写!写完后再post多一次便可!!

    ReplyDelete
  5. 重新再写,真的有点累!!

    ReplyDelete
  6. e...我每次都是一写完然后就在Post option设定好日期和时间,然后按Publish Post,明天准准那个时间就自动Post上去了。。。

    ReplyDelete

  7. 我跟愛麗絲一樣的做法

    ReplyDelete
  8. 西瓜,
    就是你了啦~不要假假噢

    Jamie,
    我设定星期日会自动post上来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

    梦想罐头
    对啊~超长的
    不过还好问题简单

    小薰妈,
    我照你们的方法去做了
    为什么没有看到的?
    难道我的日期排序放错吗?

    sock peng,
    对啊~
    真的好累

    Alice,
    我也是一样酱子做,
    可是没有看到我的文章。。失望

    龙猫,
    看来我要再试多一次了

    ReplyDelete
  9. 那棵树是我的啊?
    谢谢哦
    那个tag我回答过了 =)

    ReplyDelete
  10. 这是我常常做的,哈哈。

    写好了,设定好日期及时间,然后直接publish post了(save没用的喔)

    那你set下的日期及时间一到就会自己post上了!很方便呢!

    ReplyDelete
  11. 我也有份哦???
    那我迟点再碗吧~~~

    ReplyDelete
  12. 好多人中这个tag叻...
    呵呵...
    你好啊... ^^

    ReplyDelete
  13. how nice...spent time with ur kid....yeah, me planning for it next year only...after my holiday trip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