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圣诞节快乐] 神秘礼物


上个星期,我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
外面是一层普通纸
开出来,里面是一层很漂亮的礼物纸
上面简单的写到
To: 泰迪妈咪

Merry Xmas

From: PeiWei
(不是很确定)
我里里外外翻了又翻,没有看到任何的字条





开出来后,就看到一个很复古的小包包
很可爱~毛毛的,我很喜欢

可是~
问题来了
这份礼物,到底是何方神圣寄来的呐?

给神秘人物~

收到你这份这么可爱的礼物
我真的爱不释手
这可是我第一份收到的圣诞礼物
真的很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

语毕。。。

神秘人物, 快点出来自首吧!!!

到目前为止,
神秘人物还是没有出来自首
不过我有线人提供了内幕给我
哈哈哈~

谢谢你哦 ~
圣诞老婆婆

18 comments:

  1. 我知道是谁。。呵呵

    可是还是等真凶来自首吧!

    ReplyDelete
  2. 我也有一份,我的是黑色的。。。

    迟一点等我好一点才post出来。。

    ReplyDelete
  3. 真好的神秘礼物!!是谁呢?????

    ReplyDelete
  4. 啊,神秘人果然很神秘呀,就连收礼物的人都不懂他/她是谁?可以叫他/她“圣诞老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janelle_l,
    你好坏蛋~

    potato,
    可以告诉我,是谁吗?

    珊姑娘,
    我也想知道^ ^

    Yuki,
    可能就是圣诞老人吧, 哈哈哈

    tom,
    我也好想知道也,
    你知道了,告诉我吧。。嘻嘻

    ReplyDelete
  6. 如此有神秘感啊?哈哈^^

    ReplyDelete
  7. 是霈潍。生命工程师。
    我们猜中她女儿的怪招。。。你忘了吗?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我也知道!看她的0512寄礼行动的第二张相就懂了。

    ReplyDelete
  9. 哈哈~~

    你应该是忘了吧~~

    potato告诉你哦~~

    ReplyDelete
  10. 是哈?
    哈哈哈,我真的是大头虾

    我太久没上来了
    所以没有注意到

    谢谢你们的提醒哦~
    我现在要赶去谢谢这位神秘老人
    呵呵~

    ReplyDelete
  11. 情歌飘~情歌飘~~

    情歌on the way~~~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12. 终于找到圣诞老人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怎么圣诞老人没有来找我??

    圣诞节还没到,你就有礼物了!!恭喜!!

    ReplyDelete
  14. 真的很有心呢
    不知是誰寄的呢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PEI WEI 是我啦....
    霈帷........我的天.
    我是圣诞师奶啦,不是老婆婆啦...我的儿子还没有给我孙子抱啦,还没升级啦...
    哈哈哈
    喜欢就好...有人批我送的东西烂呢...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