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同学聚会] 27/6/2009与6B班的约会

地点: corallium
时间: 7 am
出席人数: 16个


你们一定找不到我在哪,

很遗憾~我小学的全班照已经失踪了
这张是我从老同学~mac的facebook上拿来的
看回以前的相片,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还蛮怀念的

毕业后的第15年,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虽然出席的人数不及班上的一半
可是能够和大家再见面就已经很满足了



菜肴都很不错,不过当晚还剩很多,可能是女生占大部分吧
大家的胃口都很小噢~

当晚出席的老同学
有些在出来社会时都还有碰面,有些从小学毕业出来就不再见面
相隔15年再见面的,虽然会有点陌生,不过还好大家还像以前一样
都很亲切~



这2位就是当晚的organizer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从小学的趣事聊到出来社会打拼
不知不觉已经是十点钟了, 大家都还舍不得散场
然后就商量去一位老同学开的karaoke继续
他还开了一箱啤酒给我们,我的酒量不好,所以只喝了一杯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老同学的聚会,真的很高兴能够再见老同学
大家还是没变,一样搞笑,一样好玩
希望以后大家可以常常聚在一起

mac~下次的聚会就靠你了噢~^ ^




10 comments:

  1. 偶尔搞一搞聚会,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偶尔搞一搞聚会,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3. 很爽哦,想回从前就是最爽的,以后我也要这样办聚会。。。(希望可以啦,嘻嘻!)

    ReplyDelete
  4. 去年我有小学聚会
    我有出席
    在green box 坐着听人家唱歌几个小时
    一直在吸二手烟。

    第二次在打电话来找我
    地点在我家下面而已
    我的不去
    哈哈

    ReplyDelete
  5. 这种聚会真的会让人很高兴。

    ReplyDelete
  6. 好羡慕,我也好怀念小学的同学。。

    ReplyDelete
  7. Reunion 啊?
    好好玩哦~

    俺的老板今年70岁了
    还有同学聚会

    他们的感想感触
    应该更多吧~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呢~

    ReplyDelete
  8. 很爽哦!!可以参加这样的聚会。。我很久都没参加聚会了。。。

    ReplyDelete
  9. 15年后还找到那么多人算厉害了....^_^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喜欢参加同学会,不过我现在参加的聚会都是中学的朋友,小学的朋友有些都不常联络了lor。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