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健康资讯] 断毒享‘瘦’

上一篇文章~[毒素]

毒素在体内与各种酵素结合,使其活性降低。
帮助代谢的酵素无法充分发挥作用时,脂肪燃烧
毒素排出也就无法顺畅,使您无法瘦下来。

进食-->燃烧-->排出
这样的流程确实能发挥效用,就不用担心肥胖。
但是毒素却会阻碍这个代谢过程

想要拥有完美体态吗? 尝试了多种减肥方式都无法达到理想目标吗?

轻松断毒享瘦计划10大优势!!

  • 由专业有机营养师设计
  • 100%安全,健康
  • 100%无副作用
  • 经济实惠
  • 可自行D.I.Y,不需要到减肥中心
  • 有效度,持久性高
  • 针对全身性减肥之完美配方
  • 净粹美肌,拥抱青春魅力
  • 净化毒素,提高免疫能力
  • 改善体质
在进行断毒享‘瘦’计划时应注意的事项:
  1. 设定合理的减重目标与理想体重
  2. 了解肥胖原因
  3. 避免依赖现时流行或过渡激烈的瘦身方法
  4. 避免暴饮暴食
  5. 拒绝当长期外食族
  6. 每餐必须细嚼慢咽
  7. 养成少量多餐并逐渐减少用餐分量
  8. 摄取大量的高纤维食物让您更有饱足感
  9. 培养正确的运动习惯
  10. 正确的生活饮食观念
  11. 严禁宵夜
  12. 决心与毅力不可少才能持之以恒
**若患有以下情况者,需咨询专业的营养师来决定
是否适宜进行断食排毒疗法:
  • 糖尿病
  • 慢性疾病
  • 肾脏病
  • 体重过轻
  • 正在进行药物治疗阶段
  • 孕妇/哺乳时期
[资料取自美丽乐资料库]

--------------------偶是分隔线------------------

怎样排毒? 怎样瘦身?
下一篇自有分晓,你表走开噢~


5 comments:

  1. 噢!这篇我超有兴趣的!
    一定等你下一篇!

    ReplyDelete
  2. 你这里好像开课了!
    好,我会准时来上课的~
    期待下一堂。。。

    ReplyDelete
  3. 很多時候看很容易,實行起來很難叻~~~我全身都是毒~~好毒毒毒毒~

    ReplyDelete
  4. 局部肥胖怎样瘦下来咧?
    XD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