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产品见证]

上上上上一篇 [毒素]
上上上一篇 [断毒享‘瘦’]




以下是一些通过美丽乐内外护理系列的见证

新加坡的一个顾客,因为肥胖的问题, 通过美丽乐有机维健宝,做代餐只是短短的3个月
体重从102KG降至65KG


她因为脸部的问题,之前用了很多系列的护肤品
一直都改善不了青春豆的问题
但是通过美丽乐有机维健宝的短短2个月时间
脸上的豆豆问题得到了改善


这位是肥胖和脸部有豆豆的问题
经过美丽乐有机维健宝
身材和脸部都获得了改善

这是哈比的堂哥
以前他长得很黑很瘦小
通过美丽乐内外护理系列
短短的1个月时间,他的胃病和鼻敏感都获得了改善
体重也一直维持在65KG左右

----------------------我是分隔线-----------------------

想要了解更多或分享
加我或email到~ coca82mei@hotmail.com


11 comments:

  1. 这个产品对鼻子敏感也有效?
    请问多少钱一罐?哪里有得卖?
    其实要吃多少个月才会有效?

    ReplyDelete
  2. 哦...
    没有听过呢...
    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3. 對囉
    多少錢
    西馬有賣嗎

    ReplyDelete
  4. meifang,
    美丽乐有机维健宝是零污染农作物,
    它有自然自疗力的功能。
    至于要吃多少个月才会有效,是因人而异,因为个人的体质不同。

    有email给你~

    〤Ecl!5oNz™〤,
    是一个很棒的健康食品噢~
    有兴趣的话可以msn我

    little prince's mummy
    还有很多,只是没有Scan到,赫赫~

    ReplyDelete
  5. 龙猫,
    几乎马来西亚各地都有分行
    总行在马六甲
    要了解更多,可以msn我~

    ReplyDelete
  6. 你也有吃吗?
    我不是很能tahan它的味道!^^

    ReplyDelete
  7. niger1437,
    我有在吃~味道我可以接受
    你如果接受不来它的味道
    可以mix豆粉和果汁一起喝
    喝起来像yogurt

    ReplyDelete
  8. hahha, the 2nd girl is my friend's sis....
    i'm a supporter or Melilea too!!

    ReplyDelete
  9. panda,
    真的吗?
    美丽乐真的很棒吧^ ^

    ReplyDelete
  10. 请问第三个用了多久的时间?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