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宝宝成长记]

年龄: 16个月

贝贝很多衣服都不合身了,也有很多因为吃东西而弄到脏兮兮的
怎样洗也洗不脱那些污迹,没法子咯~也只能拿来当家里穿了

上个星期和同事到parkson去买东西
看到有我最喜爱的迪斯尼系列在促销
然后就选了3条买回家

小孩子成长的快, 买衣服也应该买大一号的
不然再过一两个月, 又要破费了


3条都是disney cartoon


刚出世的贝贝,大家都说像爸爸像搞了(福建语)

这是第一天来报到的相片

是不是觉得很大?
当我第一眼看到贝贝时,我自己也吓到~
我的贝比和其她贝比不一样,抱起来就已经有手感
不像其他贝比,软绵绵的
4.36kg wor~ 还软绵绵魅?!

随着贝贝一天一天慢慢的成长
大家都说贝贝越来越像妈咪了噢
爷爷还说,脾气更像 = _='''

贝贝看大人戴墨镜, 她也会自己戴,而且还很浩练呢~嘻嘻


贝贝越来越会搞怪~


妹妹(大伯的女儿)一直不肯看镜头,我们怎样哄也不要
贝贝就捉着妹妹的头,叫她看, cute哩~


贝贝: 呼~终于搞定了,好累=-=


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之前还在呀呀学语的贝贝, 现在已经很喜欢叽叽喳喳了
脾气也越来越倔,跟她大声一点, 她就会启动她的武器[]
尤其是如果她的爷爷有在场,武器启动得更快@.@
你说, 她是不是被爷爷疼坏啦! 无奈

有时候,妈咪和爹地在打架[只是闹闹玩而已的啦]
贝贝看到就会跑过来,又喊又哭的,我觉得很好笑
因为她以为我们在吵架,嘻嘻~
有时候,意见不合,和巴比吵了几句
贝贝一定会来做和事佬,只要她一喊, 我们就立刻和好了,哈哈哈

贝贝很喜欢唱歌,跳舞,看书还有看儿童的dvd
最近她很喜欢哼一个卡通节目[barney]的歌曲[ i love u]
i love u 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然后她就会跑过来抱妈咪和爹地紧紧的
每次她酱子抱我的时候, 每次我都兴奋到快要缺氧 ^ ^

最近贝贝的堂哥堂姐回外婆家去了
家里只剩贝贝和妹妹,顿时家里多了一份清静
贝贝没有了玩伴, 也少了打架的机会
对我来说也省得头痛了^ ^
哥哥和姐姐回去也要一段时间,
所以希望这段期间贝贝可以学习收敛一些坏脾气
做一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乖宝宝吧
oh~no no no~人见人爱就好,车见车载就免了吧
载载下不懂载去哪里就不好啦, 呵呵~


--------------------------题外话-----------------------
昨天去换了一个发型,觉得不是很喜欢
叫那个理发师削薄点,他却跟我削到这样薄~ok,不用紧
我说不要太短, 他却跟我剪到这么短~哇靠的
我现在非常怀疑他的技术

搞到我的头一个大,两个大
酱好咯,我的头真的变得这么大啦~



脸也变成大饼啦,不管啦,换我头发来
呜~呜~
哭也没用啦,只能慢慢接受了~



14 comments:

  1. 可爱的贝贝。。。
    你的头发也不错嘛:)

    ReplyDelete
  2. 你跟贝贝都剪了头发哦!!你的新发型还不错啊~
    贝贝还是一样可爱,好想念他哦!!!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
    谢谢~
    会吗?我到现在还是不习惯这种头发,太短了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

    龙猫,
    很多人都酱子说哩~

    nice9,
    如果想念贝贝,来古晋就可以看到她了
    嘻嘻~

    sock peng,
    对,越来越像我,家人说的
    可是我左看右看,哪里像啦,呵呵

    ReplyDelete
  4. 贝贝如何看,还是像你比较多阿。
    你的发型不错呢!好看!

    ReplyDelete
  5. 贝贝真的像你咯~没有被掉包,哈~

    头发很美嘛,开边线会不会更有性格~放心,很快就长了的...

    ReplyDelete
  6. 艾诗,
    我现在很不习惯自己酱短的头发
    相片看不一样嘛~

    lulu,
    我现在有开边,偶而才放下来
    我现在只希望它能够快点长长一点

    ReplyDelete
  7. 贝贝很可爱哦!原来你家贝贝也爱唱[barney]的[ i love u]喔~~...[barney]的影响力蛮大的哦~~仪仪也是咯...现在当她发现我要骂她时就唱~.~晕(想生气也不能)

    ReplyDelete
  8. 仪仪妈咪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怪精灵的
    教育小孩不简单~

    ReplyDelete
  9. 贝贝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
    你的头发越剪越短噢~~ ^^

    ReplyDelete
  10. 不会啊~我觉得还蛮美的。。

    ReplyDelete
  11. 我喜欢第三张的贝贝!!
    她不怕翻滚么? :P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