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祝福您] 中秋节快乐

后天就是我们华人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而且我还听说今年的中秋节是很好的日子~八月十五
因为有很多人都选择在那一天结婚
相信那天的报章上一定‘爆满’
还好我没有接到任何的[红色炸弹]
不然我就真的要提着灯笼跑路了, 哈哈哈

[红色炸弹]是没有收到啦
可是却收到了很多[祝福语]噢
以下就是这几天收到朋友send来的sms
我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来罗~

[客套版]
中秋节快到咯
祝你一年四季都如意
亲朋好友共相聚
月圆人月两团圆
[团团圆圆]
[甜甜蜜蜜]
[顺顺利利]
中秋节快乐:-P

[感动版]
中秋降到,奉上一个月饼
配料: 5克快乐枣,一把关心米,
三钱有情水,用甜蜜扎捆,用手机送达;
保质期:农历8月15前

[温馨版]
亮亮的蜡烛,亮亮的灯笼,亮亮的大街小巷
八月十五还没到之前,
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如愿,
所有的梦都实现,
所有的等候都出现,
祝你中秋节快乐!

[可爱版]
星星月亮天上挂
嫦娥奔月来牵挂
牛郎织女谈情话
月老红娘讲神话
可爱小猪不说话
眯着眼睛看电话
哈哈!!
祝您中秋节快乐噢~

[暧昧版]
想念你的美妙,
回味你的味道,
脱掉你的外逃,
露出你的好料,
控制我的心跳,
压抑我的狂操,
难忍我的需要,
还是早点把你干掉
。。。。
。。。。
。。。。
啊~
好吃的月饼(^_^)
祝中秋节节快乐噢!

[霸气版]
我很忙,
我决定叫全地球人提前
祝你中秋节快乐!
你以后几天里所收到的中秋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人发的
知道了请不要张扬,感谢就免了
感动就好。。。。。

[夸张版]
好累啊!
和太阳打了一天的架
想抢个月亮送给你
没想到那个家伙不给我面子
我一气之下
把月亮踩成了月饼
不介意就收下吧!
提早祝你~中秋节快乐~咯!

[色情版]
说个故事给你听~
有个男人去用餐
男问: bobochacha多少钱?
招待的大陆妹
女答: 摸摸插插五十
男问: 虾面呢?
女答: 下面一百
男再问: 水饺呢?
女答: 睡觉一百
男惊问: 一碗呢?
女答: 一碗五百
男: 他妈的,回家吃月饼
中秋节快乐~

上面几个,你比较喜欢哪一个版?
。。。。。。。。。。。
你喜欢的那一则
。。。。。。。。
。。。。。
。。

就当作是我传给你的简讯咯^ ^



[中秋节快乐 ]

15 comments:

  1. 原来八月十五是好日子来的哦?
    看来我以后也要考虑考虑这天了 XD

    谢谢分享那么多sms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最后一个好笑!

    ReplyDelete
  3. 超可爱的中秋祝福语^^ 愿你一家大小都开心愉快啦^^

    ReplyDelete
  4. 茶茶喜欢暧昧的哈哈~
    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5. 呵呵,中秋節我有收到紅炸彈,不過沒回家鄉出席,唯選擇匯電包囉~

    祝中秋節溫馨~

    ReplyDelete
  6. 谢谢泰迪熊妈妈一次过那么多的祝福!

    ReplyDelete
  7. 我都收过也!!!
    中秋节快乐,谢谢你的msg喔!

    ReplyDelete
  8. 谢谢你的sms :)
    中秋节快乐 :)

    ReplyDelete
  9. 祝你中秋节快乐噢!(有没有慢了点?)

    ReplyDelete
  10. 祝你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