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吃吃喝喝] westwood

~我回来了~
谢谢大家这2天里帮我顾顾家,喂喂龟

放完假回来,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懒]
拜托不要误会,我不是在骂臭话
我没有那么没文化,好不好^_^
是懒惰的懒,ok

其实我没有去哪里度假
这2天除了去买买东西外
其余的时间都是在陪我的心肝~北比
因为家里没有电脑(是不是很out?!!)
没办法啦,之前的电脑坏了,丢了
暂时只好利用上班的时间
偷偷上网
你们可不要跟我老板告状噢
(我会翻脸的噢)哈哈哈

前晚,趁家婆有留在家
就拜托她帮我们照顾北比
偷偷出去过2人世界 ^ ^ 嘿嘿

原本想去看戏的说
可是又怕看到很迟
只好去找吃就算了
我们在路上转了很久
终于选择在这间westwood落脚

ice lemon RM2
ice chocolate RM3.5

哈比叫了7分熟的牛扒,够厚,多汁
很不错吃 RM21

原本我是点了西式鸡扒,可是没有了
所以就点了fish n chips RM10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过了~
@_@

18 comments:

  1. 偶尔二人世界很好列。。最好还可以二人世界到天亮。。。哈哈

    ReplyDelete
  2. 回来啦!吃吃喝喝好开心^^

    ReplyDelete
  3. 肚子好饿啊~
    午餐还没吃~==

    ReplyDelete
  4. vivian说得对,即使结婚有了baby,两人间除了材米油盐,还是要有甜蜜的二人世界,酱才有爱的火花。

    ReplyDelete
  5. vivian,
    那天太累了, 没办法到天亮,哈哈哈

    魔羯女,
    吃饱,喝饱就回来了^ ^

    绮绮,
    减肥吗? 呵呵^ ^

    karen,
    有时会想搞点浪漫或什么的
    可能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没有那种feel了@_@

    ReplyDelete
  6. 哎呀呀!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古晋人哦~
    westwood的老板娘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我小学的科学老师哦~
    我都还不曾在那里吃过也。。我以前还以为是中餐。。原来是吃西餐的。。

    ReplyDelete
  7. 它的find n chips应一该放一些很青的菜还是番茄,酱才好看一点!嘻!

    ReplyDelete
  8. 两人世界,好浪漫。。。
    我就苦命了,在家顾孩子。。。

    ReplyDelete
  9. 我也是刚放假回来了,嘻嘻。

    ReplyDelete
  10. 靓靓sally,
    对啊, 我是古晋人耶
    原来westwood是你科学老师开得的噢
    以前就只有一间而已,现在已经有开到2间了
    生意很好噢^ ^

    薰衣草燕子,
    是咯, 我也是觉得单调了一点
    外表看来没那么吸引

    alice chong,
    你也可以找个时间
    和你的哈比搞点浪漫
    这样生活才会有情趣嘛

    珊姑娘,
    欢迎回来噢^ ^

    ReplyDelete
  11. 怎么感觉它不开胃。。。
    不像fish n chip~~
    >.<

    ReplyDelete
  12. 你好,你是古晉人,醬不是懂福州話囉?呵呵,我是古田人~

    ReplyDelete
  13. 哈哈~我们也是在本地走走而已!!

    ReplyDelete
  14. 有小孩就是这样,不能放下小孩跑到夜夜了。二人世界少了,一家人的时间就多了。

    ReplyDelete
  15. sweeney珊,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它的味道
    因为我都不喜欢fish n chip的
    是我最喜欢的鸡扒完了,不得已才选它 @_@

    天使熊猫,
    谢谢光临^ ^
    福建话我会一点点咯,不是很厉害
    古田是什么,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这个孤陋寡闻的女人,见识少
    不要见怪^ ^

    nigel1437,
    在本地走走也是很开心啊
    最重要的是陪在身边的人^ ^

    jamie,
    对啊,我现在很少出夜街了
    生活因为她而改变了很多^ ^

    ReplyDelete
  16. 呵呵,我指的是福州話,不是福建~^_^

    ReplyDelete
  17. 天使熊猫,
    不好意思>,<
    看错了
    福州话我完全不懂^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