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宝宝成长记] 宝宝的第一次

其实,宝宝学会的每一件事情或每一个动作
在我的心中都是第一次
所以, 对我来说没有所谓不所谓的第一个先学会的东西
她在我的肚皮里面,何尝也不是在学着如何和妈咪沟通吗
升职当妈妈的,你们认为对吗?

现在让我来秀一秀我宝宝的厉害 ^ ^

第1天: 宝宝很厉害,一从妈咪的肚皮挤出来就先学会哭了
第2天: 放奶嘴给她,她就吸住不放
第3天: 睁开眼睛[之前还吓到我,为什么她还不开眼睛,呵呵]

第2个月: 讲[ang kuku], 看镜头,笑
第3个月: 看电视
第4个月: 自己拿奶瓶,认人
第5个月: 讨东西吃[绝对不是手长长跟你讨东西吃啦,是用宝宝自己的方式]
第6个月: 做步行车,吃东西[杂食,什么都吃],自己坐着[不用扶]
第7个月: 拍拍手,讨抱抱,翻身,认东西,用手byebye

随着一天一天的时间飞驰,我也察觉到她一天一天的不同
前几天,当我喂她吃粥时,她竟然拍拍她的小手,而且还有轻轻的啪啪响
我以为她只是很不经意得在玩自己的手罢了
可是一阵子,她没玩时,我就再逗它[拍拍手]
她又开始拍拍她的小手了
害我非常的兴奋,一直一直就在逗着她
之前没事情做时,我就老爱教她拍拍手
没想到现在她自己会拍拍手了
有点想哭的冲动^,^

在我家门口,有吊着两个大灯笼
每一次,我都会抱着她站在门口
指着那个灯笼,跟她讲[灯笼]
昨晚我就问她,[灯笼在哪里?]
问了几次,她的头就昂上去
看那个我时常指给她看的那个灯笼
又是惊喜~

她也已经学会挥挥手,
人家对她挥挥手,说byebye
她就随便甩一甩,算是byebye了吧
有时,我放她在步行车
然后我就跟她byebye,跑去躲起来
她的嘴就会扁,跟着就哭了起来
哈哈哈。。。kacau她已经变成我生活不可缺一的活动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说起我的这个坏蛋
我才发现我的字越写越多
只怕闷坏了你们,以后你们不来了,怎么办?!!
嘻嘻。。

21 comments:

  1. 哈哈~
    在你这里~
    我看到了你为人妈妈的兴奋和光荣:)

    ReplyDelete
  2. 心情真的很不一样耶
    等你有了宝宝,你就可以亲身体验了啦
    ^ ^

    ReplyDelete
  3. 有妈妈亲自照顾的宝宝特别好命!

    ReplyDelete
  4. 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越来越pandai~
    当然会越说越兴奋咯!了解的啦!

    ReplyDelete
  5. 我好喜欢小孩。。。。
    你的贴让我很想有自己的小孩~~

    *不行啦。。我还小。。哈哈

    ReplyDelete
  6. 小孩的第一次在妈妈的眼里都是最珍贵的第一次!不止是做妈妈的会这样,我相信做爸爸的也一样!

    ReplyDelete
  7. 小孩成長真的好快~一轉眼就長大了~~

    ReplyDelete
  8. 幸福的妈妈~
    你倒是细心记录宝宝的一切,写日记吗?
    让我想起我孩子小时候。。。怀念哦。。。

    ReplyDelete
  9. 陪着孩子经历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是当妈妈最幸福的事情。

    ReplyDelete
  10. 你的宝宝很厉害咧!比起我家的比比,比比可逊色多了,嘻嘻!^^

    ReplyDelete
  11. 看着宝宝一天天成长,学会的技能越来越多,一整个感动!

    ReplyDelete
  12. 哈哈~你还记得很清楚,我呀!!!都忘了。。。
    不过在宝宝成长中,我有找书来对比宝宝的进展,我的宝宝都是对比的,所以我没有刻意去记。。。

    ReplyDelete
  13. janelle_l,
    有哪个妈妈不想亲自照顾宝宝,
    不想陪着他长大的?
    我看你也快了吧,嘻嘻^ ^

    nice9,
    当妈妈的喜悦真的很难形容
    你会有机会体验的

    sweeney珊,
    有了小孩会没那么自由了
    现在趁年轻好好学习和把握

    ksteeng1122,
    对啊,巴比对宝宝特别疼爱有加

    天使熊猫,
    是啊,只是那么一眨眼
    你现在不觉得,等你的小孩出世
    你就体会的到了

    ReplyDelete
  14. chewny,
    其实我很健忘的,
    趁现在我还记得,就快快把它记下来
    好让以后我忘了,至少这些贴
    能够让我找回当初的回忆^ ^

    vivian,
    当妈妈真的好幸福,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janechin,
    每个小孩其实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我宝宝到7个月才会翻身涅,够逊吧
    呵呵~

    魔竭女,
    看到宝宝每学会一样东西
    心里的感动和喜悦真的超暴的^ ^

    冰珊,
    哈哈,希望我的这个贴不会闷坏你

    alice chong,
    我就是不希望会把这段宝宝的婴儿时期给忘了
    所以才会记在这里^ ^

    ReplyDelete
  15. 有北比万事足了。。真幸福

    ReplyDelete
  16. 能看着孩子长大,是一种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17. 我了解
    因為我家也有個小瓜
    是我姪女

    ReplyDelete
  18. 好幸福的妈妈哦~写着的时候一定很兴奋和安慰咯!

    宝宝要快高长大哦!

    ReplyDelete
  19. 才不会不来呢~
    宝宝成长过程好有趣噢~
    不过看着自己的宝宝每做一样东西在妈妈心里都是一件大事件噢~~

    ReplyDelete
  20. ♥*宅。鱼*♥
    有女万事足,真的没讲错耶

    老查某,龙猫,lulu,
    有小孩真的感觉很不一样

    茶茶,
    能够参与宝宝的成长过程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