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宝宝竞赛] 上报了^ ^

还记得上一次,我写有关于宝宝拍照的事情吗
昨天在我已经没有那种期待的心情时
北比终于见报了


有看到吗?
哈哈哈,你能够想象我这个做妈咪的心情吗?

你看北比也是笑得很开心噢^ ^

当然妈咪,家里的老老少少也都很开心
只差没有跳起舞来^,^ (可惜)
上报的事情已经等到了
接下来当然是要等公布答案的时候咯
呵呵,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希望北比迷人的笑容能够获得大家的青睐噢~

16 comments:

  1. 公布时间好难捱噢~
    茶茶很想快点公布噢~
    你的宝宝笑到非常可爱~
    茶茶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2. 我明白那种兴奋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被别人认同。你的宝宝真的可爱哦!!
    我的涵涵小的时候也常参加一些杂志的宝宝比赛,结果她赢回来的婴儿用品足足用到三岁才用完。当然,比赛也不是为了奖品,是为了过瘾!!哈哈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好高兴呀!!!!

    ReplyDelete
  4. 我一眼就看见年的北比了,她真得很上镜喔!要怎样投票的,告诉我,我一定呼吁大家支持!

    ReplyDelete
  5. 日后宝宝长大,对她来说定是个珍贵的一页呢^^

    ReplyDelete
  6. 可爱可爱~
    靓妈一定还在开心哦?

    ReplyDelete
  7. 恭喜哦!!你的宝贝好可爱野!

    ReplyDelete
  8. 楼上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的赞美噢~
    妈咪还在兴奋中耶~哈哈

    还有谢谢ksteeng的支持噢
    投票表格是在星洲日报
    我认为东马的报纸应该和西马的不一样吧
    可是我还是很谢谢你啦
    你的用心,我收到了^ ^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出名了~
    奖品是什么?

    ReplyDelete
  10. et女子,
    好像有奖状,奖金和礼蓝吧
    我不记得了^ ^
    也不懂会不会得奖^_^

    ReplyDelete
  11. 妈咪好开心。。。chewny也开心。
    宝宝很可爱,照片很大。我支持她了!

    ReplyDelete
  12. 你的女兒的頭髮好濃郁哦!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