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宝宝成长记] 惊人之举

北比已经7个月多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看着她从只会哭
到现在已经可以坐在学步车里到处跑
只是那么一眨眼的时间
感叹光阴似箭

北比,
昨天还坏蛋的把爷爷的舌头给咬到乌青
哈哈,不是夸大
事情是酱子发生滴~
昨天爷爷嘴巴含着一颗糖
爷爷知道北比超爱吃的所以就很喜欢给坏蛋乱乱吃东西
(真的超爱吃的^ ^)
昨天爷爷抱着她
然后就尝试把舌头放给她吸
哪里知道坏蛋北比就咬着不放
还很大力得咬
吸到爷爷舌头的尾端一小截都变色了

还好北比还没有牙齿
不然看爷爷现在还有舌头吗^_^
汗"




>

24 comments:

  1. 好可爱噢~
    不过比比滴头发也满浓密一下滴囖~

    ReplyDelete
  2. 简直就是可爱两个字!!
    头发够浓密~

    ReplyDelete
  3. 茶茶,et女子
    对啊~^ ^
    她的头发真的是超多的
    看来过多几天要跟她修剪了

    ReplyDelete
  4. 那他得初吻不就没了咯?

    ReplyDelete
  5. 好娇小玲珑哦...可爱可爱!

    ReplyDelete
  6. 五官清秀叻,頭髮烏黑哦,大美人哦~~

    是的,小孩長得很快,一下子就長大了~

    ReplyDelete
  7. 爷爷好残忍~
    这样就吧bb的初吻夺走了~XD

    宝宝的头发真的很多哦~
    留长头发一定很好看^^

    ReplyDelete
  8. janelle_l,
    她的初吻早就在第一天出院时
    给她的堂姐姐(2岁)夺取了啦-=-
    连我这个做妈咪的,
    只能排行第2位了@_@

    jamie,
    其实她看来比同月甚至还大的宝宝还大呢
    ^ ^

    天使熊猫,
    我也希望她以后是个大美人噢^O^
    哈哈哈
    对啊,只是那么一眨眼的时间吧了
    看着孩子一点一滴的成长
    我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 ^

    ReplyDelete
  9. 另外~
    还记得当初你快要生之前还在部落里告诉我们~
    那时还没生~

    怎么一转眼就7个月啦~
    真的真的真的好快哦~

    ReplyDelete
  10. 绮绮,
    其实已经不算是初吻了啦
    家里2个侄女都回外婆家了
    只剩我的北比在家而已
    自然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了
    哈哈哈

    头发又厚又密的
    我要帮他修一修了^ ^

    ReplyDelete
  11. 绮绮,
    对啊,时间真的不等人
    看来真的要好好把握现在了

    你也一样噢
    加油

    ReplyDelete
  12. 羡慕他的头发,除了可爱还是可爱^^

    ReplyDelete
  13. 七个多月头发就那么浓密了!!!!
    好可爱!

    ReplyDelete
  14. 哈哈~当时一定很好笑吧!!!

    ReplyDelete
  15. 很可爱。。爷爷一定很疼他了

    ReplyDelete
  16. 魔羯女,珊姑娘
    她出世时,头发就已经很多了
    因为我不曾把她剃光光
    所以才会酱‘茂盛’,哈哈哈

    alice chong,
    可惜我没有参与这个精彩的画面
    是事后爷爷跟我们讲的^ ^

    vivian,
    爷爷和奶奶都超疼孙子的

    bearlim,
    可以啊,哪~
    就给你抱一下下而已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你家宝贝的那粒头很像我小时候呢~我妈说我以出世的时候头发就特别多了,吓到医生了,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的女儿很可爱。

    头发也很浓很黑。

    ReplyDelete
  19. 对不起,大人们也该有点常识吧,比比才7个月大,免疫力还有待加强,始终嘴对嘴对小孩还是不那么好。如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

    ReplyDelete
  20. xuanjing,dolphine
    她一出世就有很多头发噢
    我还记得那次我很努力得把她推出来时
    护士叫我摸,那时她已经在半途中了
    我摸到毛毛的^ ^(她的头发)
    哈哈哈

    karen,
    谢谢你的提醒^ ^
    家里的老人家就是酱子,
    有时候我讲过的
    他们都不要听,我也没办法
    ^_^

    ReplyDelete
  21. very cute..是你的宝宝吗?我好喜欢。。

    ReplyDelete
  22. bearbear,
    对啊,是我的宝贝噢~

    ReplyDelete
  23. 很可爱的小娃。。跟静静一样头发那么的浓密。。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