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支持贝贝] 1天1票~

今天我来个详细的解说~
这里进去~

就会看到这个画面

|
|
|

V

在photo contest的部分大大力得按下去


这是第2个画面,在vote的部分大大力的按下去


当来到这个画面时,在任何的vote按一次


来到这个画面,就会要求你login或register


上面的部分,是给已经注册好的朋友们login
还没有注册的朋友,就是在下面一部分填上简单的资料


register或login好了的朋友,在kelly下方的vote大大力的按下去就可以了

----------------我是分割线-------------

是不是很简单?
快点帮我的贝贝投上一票吧

2 comments: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