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天南地北] 人造雨

昨夜,刚刚躺下,想要去会周公时
突然间,雷声[轰隆轰隆]的响起
接着就听到屋顶[滴答滴答]的响了
然后就[唰]的一声倾盆大雨下起来了
因为早上有听说政府要采取人造雨的计划
下午除了那几滴雨,心想下雨应该没指望了吧
没想到,晚上终于[霹雳扒拉]的下了

[哗,真爽]
最好可以下到明天去
把那些闷热的烟雾给驱散掉

由于雷声不断
贝贝在旁边开始睡躺不安
我让她在我手臂躺着
她才安静得入睡
然后我们就一觉睡到天亮
这是我们最近睡到最凉爽的一晚了

今天的天气虽然很凉爽,可是远处得建筑物还是蒙蒙的
看来这场雨没能成功把烟雾给驱散
相信很多古晋的朋友
为了这场雨,今天的心情也显得特别好吧

我也是如此~

希望今天再来一场吧^ ^

12 comments:

  1. 哈哈,这一场雨来的是时候喔!今晚你们肯定甜蜜入眠了!

    ReplyDelete
  2. 今晚的气候也是凉凉的噢
    睡得很舒服~

    ReplyDelete
  3. 对呀对呀,再来一场大雨吧!

    ReplyDelete
  4. 我真的睡到很香哦,根本不知道外头有下雨呢,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这么早就睡觉啦?

    ReplyDelete
  6. 在这里都没有人造雨的。
    为什么你们会有呢?是不是最近的烟害?

    ReplyDelete
  7. 花木兰,
    我是古晋人~

    little prince's mummy,
    对啊~好期待再下雨~

    potato,
    因为我们这里很久没有下雨了
    旱灾啊~

    ReplyDelete
  8. 在家里听到雷声就要快快关电脑和MODEM....>.<"
    还要把电话线给拉出来 ~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