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笑一笑] 单亲爸爸 (part 1)

又是另外一个周末的到来了
太多事情来不及解决,太多烦恼来不及去想。。
又要眼巴巴地看着它过去了
面对的又是新的礼拜,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我也好像太久没有update近况了
今天就来打打扫,顺便做个简短的报告

报告: 妈咪很好,爹地很好,贝贝也很好

报告完毕~(呵呵)

今天,想不想看笑话
想的话就往下看吧^ ^


----------------------笑话的分割线----------------------



我們來看看,年幼無知的小孩
是如何與他辛苦的父親互動的。


PART 1


父:寶貝來,吃飯囉!

孩:喔!爸爸我問你,什麼事會讓上面的人愉快,下面的人高興?

父:小孩子怎麼問這種問題,這個……唉呀!以後你結婚就懂了!

孩:有這麼難回答嗎?答案就是演唱會啊!

父:演唱會?

孩:對啊!上面的人很開心,下面的人很高興。

父:亂七八糟!

孩:那我再問你,進浴室洗澡時,要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父:先脫衣服啊!

孩:不對!

父:那是怎樣?不脫衣服怎麼洗?

孩:應該先關門。

父:啊?

孩:你洗澡都不關門喔!哈哈哈哈!

父:這誰教你的啊?

孩:我們學校都在講啊!

父:以後別學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回來!

孩:喔!

父:寶貝,那我問你喔!烏龜有沒有牙齒?

孩:你沒張開嘴我怎麼知道!哈哈哈哈。

父:(撒嬌)唉唷!不管啦不管啦!你一定聽過了對不對!?

孩:爸爸,你怎麼那麼耍小孩子脾氣呢?

父:(繼續撒嬌)我哪有?

孩:還沒有,你講話好像小孩子!

父:不跟你玩了,吃飯! (吃飯聲)

孩:爸爸,你很童心未泯喔!?

父:什麼東西?

孩:童心未泯啦!

父:寶貝你好厲害喔!你會說成語啊!

孩:老師教的。

父:你們幼稚園有在教這個喔?

孩:沒有。

父:那你怎麼會?

孩:我問老師的。

父:你怎麼問的?

孩:我在家裡撿到一個氣球。

父:在家裡哪裡撿到?

孩:你房間。

父:我房間哪裡有氣球?

孩:有啊!我在你房間地板上撿到的,就是那個長長的、
油油的,你吹到流口水喔!

父:啊?那個是保險……你把那個拿去學校給老師看?然後呢?

孩:老師好像很害羞,臉都紅了。

父:我才丟人呢!

孩:對對對!老師也你很丟人,
氣球也不收好,還被小孩子撿到,
但是我問老師幹嘛這麼激動,老師又說沒有,
你童心未泯在吹氣球,然後就叫我回去教室。

父:唉唷!寶貝,你害死我了啦!
我再也不敢去你們學校接你下課了!

孩:為什麼?

父:還為什麼!因為你把我用過的保……氣球拿去學校。

孩:那又怎樣?老師已經你童心未泯了啊!
你還想要老師怎麼讚美你?

父:閉嘴!給我吃飯!

孩:爸爸,你等一下要不要幫我吹氣球?

父:吃----飯!

-----------笑话的分割线---------

是不是很好笑, 我是从email拿来的
我看了觉得很好笑, 所以就放上来和你们分享~

想不想看part 2?
想看的话,大家就要识do料波^ ^

这里, 帮忙去投贝贝一票吧^ ^
不明白? 按这里,你就会明白了, 呵呵~







8 comments:

  1. 我也有送到這個mail,真的很好笑咯﹗^^

    ReplyDelete
  2. 那個爸爸也真是的,氣球亂亂丟地上。。

    ReplyDelete
  3. 咸妈咪,
    是咯,真的好好笑hor~

    李逸迷,
    是啦,那你的汽球有没有乱乱丢
    不要给孩子拾去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这个我看过了,但我再看一次了,真的好好笑~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