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吃吃喝喝] 木木小屋

昨天中午12.30时分,同事因为大肚
嘴也变得比较挑,看到姗姗来迟的伙食,表示没有兴趣
所以建议一起出去吃,
其实我也被她影响到
渐渐对连续吃了几个月的伙食感到有点显
看来下个月应该考虑换换了

去银行办了点事
我们就来到附近这间[木木小屋]~艾*莉*丝*曾经推荐过的一间餐馆
古晋越来越多吃的店,所以你第一次来古晋,不怕找不到东西吃
[木木小屋]是我第一次来~
平时我很少来这种小食馆
去的地方不是kopitiam,就是路边的mamak档^ ^




这个是饮料的bar,也是cashier[付钱的counter],大门进来就可以看到了



这是里面的座位, 我们来到时只剩下2人位的,桌子特别小,所以就只好在靠近bar的附近霸住6人位的座位

很简单的一块木板写上漂亮的字体,在解释[小小木屋]的由来和意思

环境清静,舒服不但很适合聊天,谈情说爱外。。

老板也很贴心提供了一些娱乐性的game




[木木小屋]的menu,是不是设计得很漂亮呢?


这张是他们的set lunch promotion

咖哩饭或姜丝鸡肉饭

+

草莓果汁或奇异果汁

只有RM 4.90而已噢

看图片是不是很吸引人?那图片会不会骗人的哩?

哈哈哈。。我叫了一个set lunch噢

往下看,你就可以知道了


我同事叫的jasmine milk tea@ RM 3.50


和一盘炒米粉@RM4.50

我试了一口,味道不错,而且也很香



这就是set lunch的草莓果汁,甜甜酸酸的,

蛮开胃的


然后再配一碟多汁的姜丝鸡肉饭,是咸了点,不过还是很满足~


吃着,吃着。。。

外面突然下起雨来了

吃饱,离开时

发现空气还是闷热的

最近很多人生病了

连哈比也伤风感冒了,躺在床上当病虫

希望再下几场大雨吧,把清新的空气还给我们

再把可恶的病菌给洗刷掉~



9 comments:

  1. 看起来几不错下~~
    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2. 我上个星期也是有光顾过这间店,也是点了跟你一样的套餐,不过我还蛮爱它的姜丝鸡肉唷,可能我爱吃咸吧(难怪一直在脱发。。。)

    ReplyDelete
  3. 我的介绍不错吧,呵呵!!!
    我最爱喝是巧克力奶昔的了。。。。。
    可是午餐的套餐,我就还没有试过咯,该次再去试试看。

    对阿,很多人生病了,连我自己都有点咳嗽了,希望不会变成大病咯。。。。

    ReplyDelete
  4. jasmine_PekZJ,
    在砂劳越,古晋~

    盈盈,
    是很不错吃噢,价钱又大众化

    艾诗,
    是蛮多选择的,下次就去试试看你喜欢的
    巧克力奶昔

    现在不止是他生病而已,看来我也要当病虫了

    ReplyDelete
  5. 對我來說。。。太遠叻﹗呵呵~~有機會去sarawak時﹐你請吃咯﹐哈哈哈~~ ^^

    ReplyDelete
  6. 咸妈咪~
    没问题,你来我家做客,我没理由拒人千里吧
    ^ ^

    ReplyDelete
  7. 小小木屋的意思很好!!

    ReplyDelete
  8. 价钱真便宜!
    我最喜欢那样的炒米粉了...^_^

    ReplyDelete
  9. 是不是padungan那间?要去去看了~^^
    去过那间TOM吃蛋糕好贵又不是很好吃呢~
    听说是datuk开的。

    ReplyDelete

给我留下你们真心的留言
我为你祝福~